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11页:Jaron Namir

展开

Jaron Namir

游民星空

  性别:男 |年龄:40出头 |种族:白人—中东人

  一个健壮并且充分被强化的,中等身高男人,Jaron Namir是在和Belltower合作的特殊组织,私人军队里军衔最高的佣兵。他有着深棕色的眼睛和咄咄逼人的视线。他的头发是短而黑的,但其中隐藏着几丝灰色。当有工作的时候,他就像第二层皮一样穿着他的战斗服,行动便捷,致命的优雅中是一个职业杀手。

  出生在以色列的海法市(Haifa, Israel),在18岁服兵役的时候进入了以色列军队,并且之后成为了摩萨德(Mossad)的实践特工。在2022年,当以色列被阿拉伯军队占领的时候,Namir用他在国际上的关系让他和他的妻儿都逃出了中东。其中一个帮助他的人是St.John-Ffolkes,一个和Belltower合作的高级行政人员。当St.John-Ffolkes在伦敦给他提供一份私人军队秘密部门的职位时,他把这个看做救命稻草。他高兴地接受了这个职位,并且从此开始坚定不移的为Belltower工作。

  如今他作为一个快四十的人,Namir的脸上有着粗糙但显的坚定,就像是从砂岩上切下来的一样。他是个完美的士兵,对他的战友坚定不移的诚实,残忍的对待他的敌人。意志刚强并且无同情心的,他已经对于用秘密和肮脏的手段达到目标习惯了。但是他也有相反的一面,Namir也是一个父亲和丈夫。同时虽然他不想向任何人承认,Namir注意到他的能力正在下降,他不再是曾经的自己了。他在有机会的时候没能杀死Adam Jensen使他感到恐惧,促使着他更努力的修正这个错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