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12页:Zhao Yun Ru

展开

Zhao Yun Ru

游民星空

  性别:女 |年龄:40出头 |种族:亚洲人—中国人

  一个娇小并高雅的40出头的中国女人,Zhao Yun Ru是Tai Yong医学中心的董事长,一个跨国的生物科技公司,专门从事人类强化产品的领域。身体上,她的动作非常仔细,流水型的优雅几乎使她看起来像猫,从来不做大动作除非情绪非常激动。她在工作服和传统中国装束中都看起来很好。她也是会说几门语言的人,当她说英语的时候,只有一小点中文口音在里面。

  有了这些特征,Zhao乍一看像是一个无害的存在,她会尽她所能来改变未来以证明她的敌人是错误的。只是她的眼睛,冰冷且坚硬的像海冰里的洞一样,这个让她露出了马脚。Yun Ru是一个自大,狡猾,动力十足并且坐不住的人。她做一切需要做的事来得到她想要的,并且对这种行为没有罪恶感—只是对被她控制的人感到轻蔑而已。

  如果Zhao有弱点的话,那么就是:她从来不用自己面对真正的危机。多年来,她只是与它擦肩而过而已,听从一个比她更强大的人的命令,并在他们允许的范围内嘲笑他。Zhao自己担心他们忍受她的嘲笑的耐心会消失殆尽。当那天来临的时候,她就会彻底的,也是最后一次的知道真正的恐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