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13页:Huge Darrow

展开

Huge Darrow

游民星空

  性别:男 |年龄:54 |种族:白人—英国人

  54岁的Hugh Darrow是一个梦想家和企业家;创造性上的天赋使他在机器人,生物科技和人类加强科技上有了开拓性的进展,这使得人们(在2027年)用生物芯片超越了自身身体的限制。不幸的是,一个罕见的基因失调使他永远无法使用相同的技术。

  在南伦敦的布力希夫(Blackheath)长大,是一个有骑士爵位并且有权势的媒体人和一位议员的女儿的独生子,Darrow在一个被权势和极度富有的环境下长大。他小时候就对机器人感兴趣,并决定要让它继续发展下去,上完高中就开了自己的公司。四年之后,由于技术失误,他变成了跛足的人,Darrow预见了一种可以改变并加强人类身体的科技。他立刻让公司的重点转变为开发这项技术。在未来的十年之内,Darrow的集团会颠覆这个社会的结构,使得负担的起的人来随意的加强他们的身体和心理。可惜的是,Darrow自己并不能从中获益,在第一次植入芯片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基因与其不兼容。

  如今,Darrow在公众面前的举止结合了一个生在有优越性和权力的家庭和有热情,激情,并且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的人。并且他给人的感觉是有着能力和智力的— 虽然他一直有一种黑暗的情绪在里面。多年来,Darrow一直被迫地看着他周围的人用他创造的技术来进化,而他— 把自我进化变为可能人— 一直没能如愿。

  令人唏嘘的是,像他这么有权势和财富的人不能得到他想得到的东西,(并且秘密的鄙视着所有能得到的人),Darrow开始质疑机械加强芯片是否应该被发明。他觉得唯一“反发明”的手段就是制造一个灾难性的事件使得神智正常的人再也不会用他们了。而且他深信不疑,作为人类加强科技的“父亲”,他是需要动手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