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3页:Megan Reed

展开

Megan Reed

游民星空

  性别:女 |年龄: 30出头 |种族:白人 美国人

  Megan Reed是个科学天才,人类强化科技领域的领导,并且是为Sarif,一个以Detroit (底特律) 为基地的公司工作的最杰出的神经系统科学家。她现年龄30出头;白种人;单纯并朴素的性格使她很有吸引力,并且完全不知道她自己长的有多好看。

  Reed在Seattle (西雅图) 长大,两个早就决定个人生活不会影响他们事业的医生的独生女。这个小女孩经常一个人被冷落,致使她的内心世界很丰富;时至今日,她丰富的想象力让reed可以凭跳越性的直觉把多种信息连接到一起并推出最终的理论。不幸的是,她有把精力完全放在她所思考的上面以至于其他的一切全部像背景一样逝去的毛病。和别人的关系因此受损。

  这就包括和Adam Jensen的关系,一个前警官现在成了“个人安全专家”并在Sarif公司工作。Reed和Jensen热恋了4年,并且双方都认为最终会结婚。在她带头研究一项重大项目的时候,一时的渴望,她在没有征得Jenson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用了他的基因材料来完成她的研究,而在这个过程中她发现Jensen的基因异于常人,进而她就非常投入的研究他的基因以至于最后他忘记了这段感情。这对情侣中间产生了隔阂;最后Jensen主动结束了这段感情。

  现今,分手几年之后,Reed依然对Jensen有复杂的感情。她仍然喜欢着他,也许在某种程度上她希望能和他和好。但是因为被他拒绝而生气并且对于偷了他的DNA感到愧疚。虽然她几次想告诉他,但是她不愿意被扣上偷窃的帽子,所以她永远都没有告诉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