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4页:Faridah Malik

展开

Faridah Malik

游民星空

  性别:女 |年龄:近30 |种族:白人 美国人

  一个年近30的小巧女人,并带有一些阿拉伯血统。Fardah Malik在Sarif,一个做人体强化的公司做首席飞行员。她是生在美国Dearborn(迪尔伯恩),Michigan(密歇根州)的第三代人。

  Faridah喜欢危险,喜欢接触一点危险的事物。她喜欢把自己驾驶的飞机放的比高度底线还低一点的高度,并且飞的更快。当跟她提起这件事的时候,她首先会无视所有的批评,当这个办法不起作用的时候,她会装傻不知道这个规矩,看看能不能用这个办法蒙混过关。

  虽然大体上是个比较随和的女人,请她帮助并不难。但是如果你惹怒她了,她能把一个水手都骂到耳根子通红。如果她认为你干了傻事了,她根本不会费力气去说出来,如果认为你活该的话,她甚至会落井下石。不过她经常事后就后悔了,而且她只是对事不对人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