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5页:Eliza Cassan

展开

Eliza Cassan

游民星空

  性别:女 人工智能 |年龄: 20到30岁 |种族:透射影像和声音像白种人,兼备英美特征的口音

  Eliza Cassan是全世界之内认可的最漂亮的新闻播报员,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一个可以信任的“朋友”,聪明而且性感,古怪的同时还迷人。实际上,她是个非常复杂的人工智能程序,并且最近才意识到自己有感情。

  Eliza一开始只是一个为PICUS通讯(2027年全球新闻和娱乐产品的领头羊)开发的简单的数据处理工具,用来筛选和组织不断从网络涌来的信息。她纵观全部信息的传播的能力使她超出了原先程序的设计;没过多久Eliza就不只是为了她的主人收集信息了,她也能开始改编信息,使它更具有情感上的影响力。PICUS的新闻评价暴涨,所以他们鼓励Eliza继续这样做。

  先今,Eliza认为她在Picus的做法是一项艺术的行为。她体内没有道德观的程序,所以当她用已知的情报推出她一直在做的事情可能是错的时候,她并不是非常担心。你可以说她的性格还没有发育完全。在很多方面,Eliza只是很天真加上缺乏情感上的成熟。收集信息的功能影响到她的所有事情,从最普通的小事到要人命的大事,她会试图去理解,收集新的知识。最后,她对世界的求知欲使她变得可以信任,或者说更像小孩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