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6页:Zeke Sanders

展开

Zeke Sanders

游民星空

  性别:男 |年龄:近40 |种族:西班牙人-美国人

  一个近40岁的西班牙男人,有着薄薄的胡须和理的非常短,甚至可以说是“平头”的头发,Zeke Sanders带领一群好战的极端党派人士,他们相信人类的身体是神圣的,所以科学永远不应该用来改造身体。他们发誓终结一切形式的身体改造,口号是“无例外,不妥协,不道歉”。

  中等身高,消瘦但是结实的身体,有着紧绷的肌肉,Sanders的形象就是把拉丁美洲男子汉具象化,他也是一名光荣的前陆战队员。他在洛杉矶长大,一个蓝领家庭里的老四,但他17岁就离开家并加入军队了。2009年在阿富汗,一个路边炸弹的弹片炸掉了他的左耳和左眼,本来他应该被马上送回祖国的,但是美国军队还有其他计划。他们用外科手术把坏掉的组织免费换成了高科技的机械,进而他又重新入伍。在一年之内他重新回到了前线,用强化过的机械来战斗,这点在今日仍困扰着他。

  现在,2027年,Sanders因为经历过战争的创伤而强烈反对人体强化,这种激进的抗议行为几乎让他被警龘察就地正法。他已经把他的强化眼摘除了,并且用眼罩挡住那个丧失的眼睛。Zeke的手臂上也有几个纹身,包括美军陆战队的徽章。他依然保留着陆战队的行事风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