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全人物介绍

2016-08-16 20:30:07 来源:杀出重围吧 作者:布莱特约修亚 我要投稿

第7页:Bill Taggart

展开

Bill Taggart

游民星空

  性别:男 |年龄:50多岁 |种族:白人-美国人

  Bill Taggart是一个活跃的政治家,而且也是人类战线(Humanity Front)的创始人,那是一个全球非营利性的组织,他们认为人类的身体是神圣的,所以科学永远不应该用来改造它。他正是为这个原因而致力于废除或者至少严格限制人类强化改造科技的应用。

  他目前50多岁,他用他的举止和站姿来使得他弱小的身子看起来高大。Taggart受过心理学的教育,所以他现在也是个心理专家。他骨子里就是一个完美的政客—一个散发着智慧,可靠,冷静和力量,但却不是用来争斗的力量。在他内心里,他知道他只是众多精英中的一个小人物,他们对人性的领悟和对社会趋势的了解使他们有责任领导人类尊徐他们应走的道路。但是他知道这个事实不能直接的告诉大众。

  Taggart生于一个很富裕的家庭,他在最好的教育环境中长大。在他妻子Marjorie的感情支持下,在他大学毕业之后便开始心理学的实习,并且最终出版了两本书,其中一本是自助书籍里卖的最好的。接下来Marjorie被一个由于人体强化上瘾而患幻想性精神病的人杀死了,然后Taggart的生活方式和职业就改变了。他认为人类强化对人类来说是一种威胁,所以他便发起了人类战线组织,用来向政府施压,使其对人类强化研究叫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