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交易生存与三大路线玩法技巧详解 战斗与探索攻略

2016-08-17 09:51:56 来源:无人深空吧 作者:ywysysdan 我要投稿

第3页:生存

展开

游民星空

生存

  做为游戏里的最后一大玩法,生存相对来说是前期的主要玩法。我把它放到最后就是为了给pc新手们看。与其说是生存,倒不如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就像mc一样,第一晚是最难的,不是因为真的难,而是因为第一次对游戏还不了解。随着时间推移,你就会学到游戏中的玩法,生存也更加容易。下面我讲一下游戏前期生存的几大要点,第一,元素的认识与辨认。游戏里的元素种类很多,然而想要生存离不开元素。所以快速记住各元素的功能和样子是前期的生存的关键。第二,危险的星球环境。星系中根据运气的好坏会有不同的危险星球,离太阳近的就极热。离太阳远的就冷。此外还有辐射星球,或有毒星球。想要在这些危险星球里生存,就要明白自己的护盾是怎么运作的。你对任何危险环境都有一个护盾条,这个条一旦没有了你就会开始掉血。只要在危险环境里这个条就会掉,如果想要生存就必须恢复护盾条。有几种方法,(第一,进飞船。第二,进房子或基地。第三,在地上用榴弹挖个洞进去。第四,找个洞穴进去。)第三,危险生物。根据运气你可能会遇到危险的生物,它们会攻击你,此时唯一的办法就是杀死他们。第四,海盗。前期海盗是打不过的,尤其是成群结队的。所以能躲就躲,一看到系统提示就进星球或空间站。第五,机器人警察,当你击杀过多的生物或过度挖矿并被机器人警察看到后,它们就会开始攻击你。这时最好的办法就是第一时间击杀他们,因为游戏里有个类似gta警星系统的装置,一旦你不快速击杀它们,它们会叫更多的机器人,然而你杀的越多,星星就越多,星星越多,机器人越屌。以至于会有泰坦一样的来打你。当然还可以直接飞出星球,星星自然就消了。 好了,以上就是生存部分,当你玩了几小时后,生存就变简单了,不是真的变简单了,而是你已经拥有生存所具备的知识了。祝大家玩的愉快。我后面可能根据需要会发一些小的攻略和tip。顺带直播,大家有问题就发。

  对玩不了的玩家表示惋惜

  大家都先走环宇线,有剧情的很重要

  我认为有几种人不适合这游戏,最好不要入。第一,没有耐心的人。第二,智商过低的人。第三,不喜欢科幻类的人。第四,运气差的人。第五,没有探索欲的人。第六,看直播看多剧透完了的

  对那些玩了十几小时,新鲜感下降到玩家们我想说恭喜你们,因为你们已经过了游戏前期,生存的阶段。现在就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开始中期了。喜欢交易的就可以只玩交易,喜欢探索的就可以开始通环宇和中心线。不断强化飞船与背包,玩自己喜欢的玩法。

  各位打环宇路线的注意,不要中途过黑洞,过黑洞后环宇会重置,得从头来。

  大家打环宇线一定要读文字内容,含义很深,也很深奥。很多人只按接受不读内容,以为第一次就通了,其实要通三次。我现在在刚开始第三次。我就不剧透了,但是个人认为环宇和三种族有很大的关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