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0页:幸存者介绍-乔治·翰明顿

展开

10:乔治·翰明顿(George Hamilton)

游民星空

  职业:医生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爆发1》《生化危机爆发2》

  逃离时间:1998年10月1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医院-研究所-废弃工厂-阿克雷森林-警察局-浣熊市大学

  逃离方式:R.F.D消防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乔治最初接触到丧尸是在酒吧,由于丧尸的闯入,乔治独自逃往医院寻求帮助。但是医院里也充满了丧尸,再次逃离医院后,乔治和艾丽萨,洋子三人被安布雷拉研究员莫妮卡设计,误入了地下研究所。但是莫妮卡被威廉攻击,注入了G幼体而死,而乔治三人通过研究所废弃BOW的通道来到阿克雷森林,随后三人分道扬镳。乔治在森林中帮助了女市民雷根,找到了她女儿露西,随后通过大吊桥回到市内,并前往警察局。此时的警局保卫战已经结束,乔治发现了好友皮特留给他的纸条,乔治与滞留在警察局的凯文,洋子,和路上遇见的吉姆四人来到莱肯大学,寻找皮特。乔治在B2被怪物袭击,体力不支,重伤倒地,三人继续寻找,并成功制作Daylight,随后尼古拉在大学中安置了炸弹,吉姆和洋子前往广场逃离,凯文前往B2救治乔治,然后逃离莱肯大学。之后大学被尼古拉引爆,火光引来了一直在浣熊市救人的两名消防员,四人在广场用胶囊发射器装填Daylight击杀死神暴君,四人服用Daylight乘坐消防队直升机逃离浣熊市。

  逃脱难度:★★

  评价:乔治是所有幸存者中最幸运的,他完美的躲过了几乎所有的危险事件。起初逃往医院,躲过了街道上的两次尸潮;随后前往研究所,因为莫妮卡的锁门,躲过了威廉;随后在阿克雷森林附近迷路,躲过了山区医院的巨型植物;等到他无奈回到市区后,警局保卫战又已经结束,丧尸几乎被消灭干净;最后,在大学了受了伤,独自在二楼休息,没有被死神暴君攻击。而且,乔治还是爆发众主角中唯一一个绝对存活的。总之,乔治简直是幸运的代名词,吉尔姐姐都要哭了好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