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2页:幸存者介绍-吉姆·查普曼

展开

12:吉姆·查普曼(Jim Chapman)

游民星空

  职业:地铁工人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爆发1》《生化危机爆发2》

  逃离时间:1998年10月1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地铁站-浣熊市大学

  逃离方式:R.F.D消防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吉姆第一次遇到丧尸是在酒吧,在丧尸将酒吧攻破前吉姆就逃了出去,在布满丧尸的街道上逃跑的吉姆慌不择路,逃到了他平时工作的地铁站寻求出路。吉姆知道地铁不可能逃出浣熊市,因为他是地铁工,所以采用排气塔路线逃离。吉姆采用排气塔路线逃离来到前往莱肯大学的路上,而且遇到了正赶往浣熊市大学的乔治,凯文和洋子三人,四人一同前往。在大学里,乔治因为被怪物的袭击,体力不支,重伤倒地,吉姆等人则继续寻找皮特,并成功制作Daylight,随后尼古拉在大学中安置了炸弹,吉姆和洋子前往广场。大学被尼古拉引爆后,火光引来了一直在浣熊市救人的两名消防员,与凯文和乔治汇合的四人在广场用胶囊发射器装填Daylight击杀死神暴君,服用Daylight后,四人乘坐消防队直升机最终逃离浣熊市。

  逃脱难度:★★★

  评价:比起凯文,吉姆没有经历警局保卫战这种与丧尸的正面对抗,加上吉姆本人对逃离路线的熟悉,所以吉姆的逃脱方便许多,而在浣熊市大学,吉姆也没有参与与死神暴君的正面对抗,所以相对于凯文,吉姆的逃离路线简单得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