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3页:幸存者介绍-铃木洋子

展开

13:铃木洋子(Yoko Suzuki)

游民星空

  职业:大学生/安布雷拉职员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爆发1》《生化危机爆发2》

  逃离时间:1998年10月1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苹果旅馆-研究所-警察局-浣熊市大学

  逃离方式:R.F.D消防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铃木洋子是安布雷拉的员工,在病毒爆发初期便开始寻找逃生的路线,在最初逃离酒吧后,洋子,大卫和艾丽莎三人一同从苹果旅馆穿过,但是由于凯文等人在街道上引爆了油罐车,引发了苹果旅馆的锅炉房爆炸,整个旅馆燃烧起来。随后,三人被浣熊市消防队发现,消防队员丹尼用消防斧破开了旅馆的侧门,将三人救出。随后大卫独自离开,而剩下两人在医院附近遇到乔治,三人误入研究所,但是却被安布雷拉研究员莫妮卡关在研究所内,而莫妮卡被威廉攻击,注入了G幼体而死,洋子三人则通过研究所废弃BOW的通道来到阿克雷森林,随后三人分道扬镳。洋子乘坐电力机车回到市内,前往警局寻求保护。洋子回到警察局时正在进行警局保卫战,根据马文的分配,洋子和凯文,辛迪三人跟随东侧队伍进行死守。随着警局保卫战的进行,众多警察牺牲,警局正门被丧尸攻破。但同时特警车来到,洋子与凯文未能及时赶上而被滞留在地下停车场。之后二人遇到走投无路来到警局的乔治,乔治发现地上皮特留给他的纸条,三人决定前往莱肯大学,途中遇到吉姆,四人一同前往。在大学中,乔治因为被怪物的袭击,体力不支,重伤倒地,洋子等人则继续寻找皮特,并成功制作Daylight,随后尼古拉在大学中安置了炸弹,洋子和吉姆前往广场。之后大学被尼古拉引爆,火光引来了一直在浣熊市救人的两名消防员,与凯文和乔治汇合的四人在广场用胶囊发射器装填Daylight击杀死神暴君,四人服用Daylight后,乘坐消防队直升机逃离浣熊市。

  逃脱难度:★★★

  评价,与与凯文一样,洋子在逃离过程中最危险的就是警局保卫战了,幸运的是她成功活了下,并在浣熊市大学找到了逃生的道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