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14页:幸存者介绍-丹尼

展开

14:丹尼(Danny)

游民星空

  职业:R.F.D消防员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爆发1》

  逃离时间:1998年10月1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浣熊市大学

  逃离方式:R.F.D消防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与其他幸存者不同的是,丹尼是一名救援者。从浣熊市事件爆发开始,R.F.D消防署就开始了对市民的救援行动,丹尼就是其中一员。丹尼第一次出现是苹果旅馆,这时生化危机刚刚爆发,丹尼与消防队一起在街头搜寻幸存者,正当消防队搜寻无果打算撤离时,旅馆的锅炉房不幸发生爆炸,两名消防员牺牲。而整个旅馆都着起火来,为了以防万一,消防队决定将苹果旅馆的大火扑灭,灭火期间,丹尼发现了旅馆内部的幸存者,也就是艾丽莎,大卫与洋子三人,丹尼冲进火中,用一把消防斧强行破开旅馆的侧门,终于救出了三人,随后艾丽莎,大卫与洋子各自逃走,而丹尼又为了营救幸存者,随消防队向着市中心前进。数天后,也就是10月1日凌晨,浣熊市即将被核弹摧毁,丹尼作为最后撤离的一批人,乘坐着消防直升机向城市外围逃去。就当直升机经过浣熊市大学时,尼古拉将大学整个引爆,巨大的火光引起了的丹尼的注意,他认为,浣熊市大学中也许有幸存者,一定要救他们。他不顾即将到来的核弹,用扩音喇叭通知幸存者前往广场,并让直升机降落在广场。大学中的幸存者就是洋子,凯文,吉姆与乔治4人,四人听到了直升机的声音,成功赶到了广场,最终死里逃生。丹尼驾驶着直升机,载着最后一批幸存者,向着朝阳飞去,在他们身后,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

  逃离难度:★★★★★

  评价:他是一名救援者,和巴瑞不同,R.F.D浣熊市消防署从事件爆发之初就开始对幸存者的救援行动,在丧尸群中好不畏惧,将一个个幸存的市民带出浣熊市,而他则在脱困后,一次次回到浣熊市,寻找着新的幸存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