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2页:幸存者介绍-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展开

2:克莱尔·雷德菲尔德(Claire Redfield)

游民星空

  职业:大学生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2》

  逃离时间:1998年9月30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警察局-下水道-研究所

  逃离方式:安布雷拉研究所地下列车

游民星空

  经历:1998年9月29日,克莱尔·雷德菲尔德,为了寻找失去音讯的哥哥来到了浣熊市,期间遭遇了丧尸,并被里昂所救,后来两人计划结伴去浣熊市警察局,但在路途中却遭遇了车祸,两人被爆炸的油罐车所引燃的火灾分开了。两人在火焰的两边约定:各自找到去警察局的路,然后在那里碰头。 在警察局里,克莱尔救了一个名叫雪莉的小女孩,她和父母失散了,独自躲在局长室。随后,克莱尔也前往研究所,在研究设所里,克莱尔偶遇安奈特,一个安布雷拉的研究员,也是雪莉的母亲。她向克莱尔详细说明了浣熊市爆发灾难的起因。但是G突然出现,砍伤了安耐特。安耐特将G病毒疫苗的制作说明交给克莱尔后死去。因为雪莉感染上了病毒陷入昏迷,克莱尔之后又在实验室发现紧急脱出火车,她把雪梨放在列车之上,并返回研究所制作疫苗。随后研究所自爆装置被开启,克莱尔在研究所爆炸前击败了G4并带着疫苗返回了列车。在给雪莉注射疫苗之后,列车被G5攻击,三人等人不得已将列车停止,并徒步逃离了隧道。

  逃脱难度:★★★☆

  评价:相比与里昂,克莱尔的运气更好,因为莫名其妙有了一把手枪,好吧,克莱尔的情况和里昂类似,只不过相比之下,克莱尔只是大学生,而里昂是受了专业训练的警察,所以在各项能力上,克莱尔应该比不上里昂,所以克莱尔线的逃脱难度高于里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