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5页:幸存者介绍-汉克

展开

5:汉克(HUNK)

游民星空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2》《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

  逃离时间:1998年9月30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研究所-下水道-警察局楼顶

  逃离方式:安布雷拉USS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HUNK,浣熊市事件的始作俑者之一,USS阿尔法小队队长,负责将威廉博士所制造的G病毒予以回收。但是却被给自己注射了G病毒的威廉博士袭击,阿尔法小队除HUNK外无一生还,而HUNK也因为威廉的攻击陷入昏迷。数天后HUNK醒来,并与USS指挥部联系,最终前往警察局楼顶,登上USS直升机,逃出生天。

  逃脱难度:★★

  评价:HUNK乃神人,被威廉一铁棍子砸晕,在下水道泡了那么久居然没饿死,当然,作为USS的精英,HUNK的战斗力以及对BOW的熟悉让他的逃生相当简单,再加上逃生路线非常短,所以HUNK的逃生路线难度相当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