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7页:幸存者介绍-卡洛斯·奥利维拉

展开

7:卡洛斯·奥利维拉(Carlos Oliveira)

游民星空

  职业:UBCS队员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

  逃离时间:1998年10月1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警察局-钟楼-医院-废弃物处理厂

  逃离方式:巴瑞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卡洛斯是安布雷拉UBCS部队的一员,浣熊市事件爆发之后,UBCS被派往浣熊市,但是情况比想象中恶劣得多,卡洛斯所属的德尔塔小队只剩下三个人,三人想搭乘电车前往钟楼,而卡洛斯前往寻找修补电车的材料。途中他遇到了吉尔,并与吉尔一同修好了电车,并一同前往钟楼,但是电车遭到追踪者袭击,重伤的Mikhail将追踪者炸下了电车。抵达钟楼后,救援直升机却被追踪者击落,而吉尔也被追踪者袭击,感染病毒并昏迷,卡洛斯安置好吉尔之后,前往医院寻找疫苗。之后卡洛斯成功找到了疫苗,在救下吉尔之后与吉尔分开寻找逃生路线。之后在废弃物处理厂,卡洛斯再次遇见吉尔,而他找到的用于逃生的直升机却被尼古拉抢走。不过之后二人收到了巴瑞的无线电信号,登上了前来救援的巴瑞的直升机。

  逃脱难度:★★★★★

  评价:作为安布雷拉的小白鼠,卡洛斯接受的原本就是几乎必死的任务,再加上监察员的存在,使卡洛斯的逃生路线更加危险,好在好运眷顾了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