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浣熊市事件幸存者盘点 浣熊市事件中有哪些幸存者

2016-08-27 19:20:16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BSAA指挥官 我要投稿

第8页:幸存者介绍-尼古拉·吉诺瓦耶夫

展开

8:尼古拉·吉诺瓦耶夫(Nicholai Ginovaef)

游民星空

  职业:UBCS队员,监察员

  出场游戏:《生化危机3》《生化危机安布雷拉历代记》

  逃离时间:1998年10月1日清晨

  逃生路线:城市-电车站-医院-浣熊市大学-公园-废弃物处理厂

  逃离方式:废弃物处理厂的直升机

游民星空

  经历:尼古拉也是安布雷拉所派遣的120名UBCS队员之一,不同的是他的身份是监察员,尼古拉i接到了一系列秘密指令。收集整个事件中UBCS与B.O.W.的对战数据和医疗数据,同时销毁一切与安布雷拉相关的证据。尼古拉与卡洛斯和米汉尔是UBCS德尔塔小队的幸存者,三人逃至电车站,卡洛斯打算修好电车并前往钟楼,而尼古拉则独自离开,前往暗杀其他的监察员以独吞奖金。当尼古拉在医院中杀死了另一个监察员时,被卡洛斯发现了真实身份,在将医院引爆后离开。尼古拉之后的目标是浣熊市大学,他的目的是采集死神暴君的血液,但失败了,尼古拉炸毁了大学后离开。之后尼古拉开始撤离浣熊市,前往废弃物处理厂。一切就和尼古拉预计的那样发展。最后,他成功地夺取了吉尔和卡洛斯用来逃生的直升飞机,将他们扔在浣熊市等死。

  逃脱难度:★

  评价:第二个神人,战斗力超群。在丧尸遍地的浣熊市七进七出如入无人之境,不仅完成了监察员的全部任务,还成功的把别的监察员全部干掉,独吞奖金。对于尼古拉,不能用逃脱来形容他,他完全是玩累了,回家拿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