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成长家园2》图文攻略 全系统及技能植物图文攻略

2016-08-18 19:14: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这个游戏你到底要做什么(2)

展开

  在星之植物的顶部,你环顾四周,找到离你最近的一座浮岛,你需要利用你掌握的植物和飞行技巧到达那边,再沿着一圈数座浮岛一路飞,朝着高处那座有飞船部件的大型岛屿靠近。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往飞船部件所在的大型岛屿飞行的距离较远,只有解锁足够的电池槽,并且种植弹射蘑菇才能冲刺取得足够高度,滑翔的时候才不至于坠落过低而导致失败。

  或许你会坠落得很厉害,但只要抓住巨岛那怕最底点的一块岩石,就可以无忧无虑的攀爬上去了。

游民星空

  攀上巨型岛屿的第一件事是解锁传送点,这样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传送回这里了。

  这里拥有相当的高度,可以飞行较远的距离,很多的小岛都可以直接飞过去了。

游民星空

  其次是过去收集飞船部件,然后再在大地图上仔细调查这座巨岛,往往会藏有数块晶体,比其它的地方多得多。

  每个飞船部件的收集都大致这样的流程,如此反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成长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