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官渡之战许褚灭袁图文战报

2016-08-19 10:28:05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知了2014smile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老板,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你的及时出现,让我把门卫骗过去了,哈哈哈

游民星空

  想学技能这一关就不好过啊。也罢,免得误伤到他们,张文远和我急。可问题是,如果战场上,我杀不到他们,我可杀谁呢?

  哈哈,终于轮到我许仲康上阵了

游民星空

  可是,你孙十万和马桶能不能消停会,偏赶时候来搅合来,这样老板带我甘岭跑一半,不还得往回跑

游民星空

  唉,不幸啊,我哥们张燕被自己人砍死了

游民星空

  我终于砍到人了。可惜是个无名鼠辈,但这招来的一大群仇人可不含糊

游民星空

  关羽,我现在应该叫你二哥了,你除了军神能不能教我点别的

游民星空

  二哥,你赢了

  学技能是打发无聊时间的一个过程。

  当然了,在统帅低的情况下,技能成了老板让不让我上战场的衡量标准。

  而且,因为我的及时出现,马家军没有在长安占到便宜。

  但寿春和广陵可没那么幸运了,本来嘛,这也是老板刚占的地盘,孙十万,你拿去就拿去吧。

  可你拿了淮南还想抢豫州,是不是有点不自量力了。当然了,要论自不量力,那孙十万和皇叔还是比不了。一共两万多人,也排个对等着打豫州。那么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游民星空

  作为结义兄弟,不能眼看着几位哥哥受苦,所以,百忙之中我仲康还是把张三哥捞了出来,并且把自己军事重臣的位置让给了他。但刘大哥,关二哥,还有子龙蹲在牢房里说什么也不出来。原来啊,这皇叔啊对我有点不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