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官渡之战许褚灭袁图文战报

2016-08-19 10:28:05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知了2014smile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以长安的兵力,加上勇冠三军的我来指挥,守住长安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只要对来敌我各个击破,就算马家军加张鲁军十万之众,又能奈我何

游民星空

  只可惜,这么一场大战居然没有触发单挑。

  虽然没有砍到人,但我许仲康毕竟是守住了长安不失。望着丢盔卸甲抱头鼠窜的敌军,魏文长有些急了。

游民星空

  许将军,这可是个机会啊。若我们乘胜追击,南进可定汉中;西进就算不能并吞凉州,夺他一两座城池应该不成问题。如若不然,待他们回去重振旗鼓,那我们长安还是免不了一场恶战啊!

  我无奈的拍了拍文长的肩膀

游民星空

  文长啊,你说的句句在理。不过我们除了长安之外,新野,济北,徐州都在打仗,我们缺粮啊!

  好了,都退下吧,回去整顿军备。过不多久,这帮兔崽子还得来,尤其是马家,和我有血海深仇啊。

  果不其然,三个月之后,张鲁和马家的联军又出现在长安城外。

游民星空

  许仲康,我們又見面了,你一定沒料到,这么快,我们又杀回来了吧,这回你可跑不掉了。

  纳命来!

游民星空

  就凭你,想打败我,得先问问我手里的方天画戟答不答应!

游民星空

  什么?方天画戟?面对如同凶神恶煞的我,马孟起有些迟疑了,可是这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