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系列剧情内容及系统设定回顾介绍 古墓丽影发展过程

2016-08-27 21:59:56 来源:古墓丽影吧 作者:dscworld 我要投稿

第9页:古墓丽影9

展开

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重启作品三部曲之第一部,由晶体动力日本地区开发,讲的是最初的最初,Lara如何踏上探险者人生的故事,也是21岁的Lara,第一次的邢马台岛屿冒险之旅,对于一名刚出茅庐的新人来说,冒险经验十分欠缺,因此Lara不再像是从前印象中的女强人形象,甚至在第一次遇到敌人、第一次使用手枪时被吓哭,但求生本能使他必须面对苛刻的生存环境,随着剧情的发展,Lara慢慢成长,变得更成熟更坚强,并逐渐获得新的武器,学习新的技能。

  本作第一个的全新特点便是沙盒特性,整个岛屿分为若干区域,并完全开放,Lara可随时自由去往任意区域,每个区域均有1-2个营地,岛上的各个营地之间可快捷传送,玩家无需长途跋涉便可反复探索已去过的区域,以新的能力和装备完成之前无法完成的收集任务。顺便说,虽然主线任务是一条路走向通关,但分支任务不可小视,探索众多支线古墓往往惊喜连连,刺激不断,另外还有众多收集类的挑战任务,玩家需不断的寻找,再寻找,十分考眼力。

  第二个特点就是武器与自身技能的升级,路上打出的残料十分重要,要多多收集以进行各种升级,这个特性有点像6代的能力升级,只有能力更强、武器更强,过关才更简单。另外,本作中对Lara的表现比以前任何版本都要更加出神入化,更加细致,不再是丰乳肥臀,而是定位于一名亚洲特征的年轻美女,加上对她不卑不亢、坚强善良的性格刻画,甚至很多玩家在玩的过程中慢慢的喜欢上Lara。

  画面表现上,没有什么比质感的出色与到位更加提气,皮肤、衣物润湿、沾满灰尘的效果,浓烟、火焰、爆炸、暴风、雨雪、血腥效果异常逼真,动作表现的真实感,已经不能简单的用栩栩如生来定义,整个游戏运行时犹如放映大片,波澜、壮观、大气,同时情节上轻重缓急分明,节奏把握恰到好处。另外就算是再庞大的场景,也可以做到超级逼真的程度,缆车上眺望峡谷,如同身临其境,这么大的景观制作丝毫没有半点含糊。另外,同一地点在不同时间段由不同光线照射体现出的景致完全不同,色彩、影子、天气等,真实度太高了。

  接下来是动作系统,本作的动作系统较前作有不少区别,去掉了诸多华而不实的动作,却增加了攀岩、滑索、固定绳索、拉动绳索等新动作,并且在特定地点会有不少特定新动作,虽然确缺少游泳系统,但陆地上的动作已完全够用,且十分流畅、自然,武器上虽只有4种武器,然而相信新武器弓箭系统会给玩家莫大的惊喜,本作中弓箭的作用十分广泛,既可攻击,也可以制作必要道具或路径,另外手枪的消音功能、机枪的绑定榴弹功能,还有武器整体的升级功能,都使可玩性大大提升。

  最后要说的就是更为真实的战斗系统,本作战斗不再像以前那样自动瞄准敌人,而采用手动瞄准,若能爆头,得分更高,也可进行暗杀,提升刺激,降低战斗难度。如果没有弹药,手中的攀岩斧也是厉害的武器,冷兵器同样可以杀个痛快,最后在QTE控制中,往往是决定生死的关键,对付野狼、敌人的威胁以及Lara的反击,在某些QTE过程中可漂亮的完成。综上所说,古墓丽影9是比较趋近完美的一个版本,被众多玩家追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崛起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