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上级难度207三顾茅庐剧本诸葛亮图文战报

2016-08-19 12:41:1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花浣汀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曹军刚到城下就签到了 停战。结果蜀中小刘 来打我 曹老板还当起了保镖。这让我情何以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等零陵刘备安排好武将,就可以无脑下桂阳了。

游民星空

  困境已解·上个全图,现在坐拥荆州 可西进巴蜀。下可以补刀合浦 (孙权在打)总之一句话,一切都是要进巴蜀。

游民星空

  大后期之攻必克.战必胜.守必坚

  接着上一档来讲一讲,怎么让后期变得激情。真正做到 攻必克 战必胜 守必坚。(这次会说很多和战斗有关的东西)占领荆州以后 速进巴蜀灭刘璋,还没占领汉中 以前第二次与曹操停战,准备西进西凉。

游民星空

  西凉覆灭,收编人才,(收编讲究的也是要快一定要快,跟你的主公抢人,抢厉害的 马家父子 庞德 等等,我没抢到马超 马云禄 到最后都没用到。抢到了个马腾 庞德 庞德技能号称小赵云 很厉害的。) 准备着手开始大后期“三分天下”这个时候刚好离2次停战还差2个月,曹操已经开始兴兵伐吴。

游民星空

  看一下实力差距。曹操拥兵百万,挟天子以令诸侯。

游民星空

  说后期前先来讲下 你拥有什么可以真正意义上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云南地区的藤甲,成都方向的东州,西凉边境的西凉兵,还有济北濮阳 的青州 虎豹,这都是致胜的优越条件。光明白这些是远远不够的。(下面我说出来很多人就会懂了。大神请无视我)

游民星空

  这些特殊兵种似乎没有2000熟练的那么强劲。反之又是那么的给力。前期称霸至少无虑(就像吴起自创魏武卒,魏而称霸一样)后期也会发挥很强劲的用途,特别是藤甲。谁用谁知道(推举藤甲武将,魏延 许褚)

游民星空

  明白了兵力优势以后 很多朋友会发现,这些有利的兵种似乎只有特定的几个势力能快速获取。如若玩东吴,袁绍怎么办?只能靠兵力,城多,武将优势?不然,这两方势力还有得天独厚的的防御天险,长江黄河。下图是曹操伐吴 一马平川,如果是玩家 会玩的都懂 长江拒敌 曹老板来多少 都要死在河里。这一条河可以废掉曹操手下大半的猛将,然而曹操 水战厉害的少之又少(如果海战看到一个叫司马朗的先集火杀了他)。偏远地区占据的是天高皇帝远。来了粮草补足,防高将领先野外激战,再撤退回城,野战之意只在拖延粮草时间,回城再战。这个时候弱小的势力也会变得给力,这就是地利。 明白了以上条件,对战争有50%的了解,你还不足以成为一个名留青史的将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