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4》图文攻略 操作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08-19 14:59: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模式详解-故事、对战模式

展开

模式详解

故事模式

  在3对3团队战中,完成全部10场与CPU的对战。 以固定团队通关时,队伍中每个角色都会说一段结束语。 另外,用特殊组合的队伍完成任务的话会...?

游民星空

  接关服务:比赛失败的话会显示接关倒计时。 倒计时中按下OPTIONS键可进入接关服务画面, 然后从以下条件中择一就可进行再次挑战。

无修改 不接受接关,重新开始游戏
力量槽+1格 在自身储存有1格力量槽的状态下再开
对手体力75% 对手体力为75%的状态下再开
力量槽+1格&对手体力75% 在自己存有1格力量槽的状态下+对手体力为75%的状态下再开
力量槽滿槽&对手体力50% 自身力量槽为滿槽状态+对手体力为50%的状态下再开

  关于平手时的判定:在剧情模式中,时间用尽、双出局等平手的情况,视为玩家被击败。

对战模式

  以3对3团队战或1对1单人战模式进行战斗。 可以在控制器选择画面对“人对人”,“人对CPU”、“CPU对CPU”模式进行设置。 控制器图标出现在“玩家1”“玩家2”的范围内时,则为使用该控制器进行对战。

游民星空

  不利条件的设定:决定使用角色后,可以进行对战开始时状态的设置。

游民星空

  

级别5-力量槽滿槽 力量槽为滿槽时开始
级别4-力量槽+1条 力量槽存储量为1格以上时开始
级别3-无 无不利条件的状态下开始
级别2-体力75% 自身体力变为75%时开始
级别1-体力50% 自身体力变为50%时开始

  关于保存战斗重放:人对人对战时(不包括CPU的对战)方可保存战斗重放。 将战斗重放方法设为“每次确认”,可在每场对战时选择是否保存战斗重放。

  ※ 可以在选项的游戏选项菜单中变更保存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