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4》图文攻略 操作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08-19 14:59:5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模式详解-教学、线上模式

展开

教学模式

  可以确认本游戏的基本操作和系统。 大赛主办者安东诺夫亲自提供简单明了的指导。 完成课题后,对应的菜单项目会打上“CLEAR”的标志,再次选择可再次确认。

游民星空

线上模式

  连接网络可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观战,浏览已上传至线上的战斗重放数据。

  关于网络:若要使用网络,则必须登陆PlayStation™Network。PSN的相关信息请参照PlayStation™Network官方网站。此外,网络连接功能的相关详细信息请参阅PlayStation®4的使用说明书。

游民星空

  ※使用本游戏线上模式需要加入PlayStation®Plus。

  ※使用本游戏线上模式时请遵守PSN的服务条款及使用协议,

  关于登录设置:本游戏在等级战之前准备了选择成员和选择战场。 玩家需要事先登陆队伍和战场,并用该组合进行对战。 请根据首次选择联网时弹出的信息进行登录。

  ※如跳过登录,将直接采用默认设置进行自动登录。

  若想要变更登录内容,可以随时在线上资料进行再次选择。 (其他,等级战的条件设定画面和自由战的房间内等均可进行变更。)

  线上菜单:在线上可以选择以下模式。

游民星空

  ① 等级战:会导致段位变动的线上对战。

  ② 自由战:创建房间,进行不影响段位的线上对战。

  ③ 线上练习:可以创建仅供2人入内的房间,在线上与其他玩家一起尽情练习。

  ④ 线上重放:可以下载已上传至线上的重放数据和好友的重放数据。

  ⑤ 线上个人设定 :可以变更登录队伍、登录角色、登录战场的设置。

  ⑥ 对战列表:可以确认等级战、自由战的对战记录。

  ⑦ 排行榜:可通过全世界玩家的对战成绩等数据确认等级形式。

  ⑧ 直播:打开Live from PlayStation®可以看到其他玩家分享的KOF XIV相关广播、视频剪辑、截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