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上级双快214平定益州剧本马妹妹图文战报

2016-08-19 19:57:14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超级志强哥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庐江也拿下了。江夏一路继续豫章,广陵一路继续建业,弘农一路继续长安,洛阳一路可以解散了。

游民星空

  永安一路成功下城,就地解散 建业也拿下了,继续吴 长安一路也快了。上庸一路继续攻略汉中。

游民星空

  长安成功拿下。

游民星空

  豫章一路继续建安,吴一路继续会稽。西北战场也是一片混战。

游民星空

  没多久江东全部收复。西北也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如图。曹操剩下最后一座城了。英雄的末路。只怪他遇到了我马妹妹。

游民星空

  差不多7年统一全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档。我初衷是差不多按照用张鲁类似的玩法直接干曹操的。可是不管怎么开局都是同盟曹操。所以没办法,但是武都还是必须拿下,资源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有好几个在野,质量还行。

  既然同盟了曹操,就只能打刘备了。第二年六月三家就会开战。按照经验,刘备会组织大军来打汉中的,这样的话是不好破局的,于是乎我动了一些手脚,当然不是作弊,我在6月前出了一波兵,导致他成都过来救援。然后6月就不来打我了,全区防御江夏了,我就顺势拿下梓潼,成功入蜀、后面一系列动作都必须把握时机,因为刘备有粮食的情况下,就目前手下的一群废物,很难打赢刘备,所以就必须等曹操出兵,他一出兵,刘备粮食就全部到前线去了,后面全部空了,于是我就一路往下偷。最后灭了刘备就是不停招人,不过相性差的大,比较难,只能先把有用的人招了。中间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本来做的是江州太守。当你打下建宁的时候一定要答应做太守,因为张鲁分配军团的时候江州不会给你,到时候你招的人全部是他的了。所以一定要坐稳建宁,这样左右人都是你的第三个需要抓住的时机就是灭孙权,上面局势也看到,当是十万也基本要被灭了,所以一定不能让他到曹操手里。

  两家全收了之后的就是再坏也坏不过我玩过两次的一城博天下。无非就是适当的放弃,选择进攻需要的地方。

  我的整体战略就是拿下中原,推平河北,最后灭曹操。其它地方能放弃就放弃,能守住就守住。拿下中原曹操就全部隔离成残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