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enderal下载安装及系统详解 剧情及全职业技能介绍

2016-08-21 19:1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从ZERO开始 我要投稿

第15页:对话、好感、队友系统

展开

4、对话系统

  滚五的对话选项中,非任务相关的选择支一般不会对游戏的其他方面有任何影响。而在恩达瑞尔中,对话选择支主要分为5类:常规对话(介绍背景或者故事,也会根据npc性格影响好感度)、推进剧情对话(任务推进)、知识对话(了解恩达瑞尔的设定并解锁成就)、说服对话(类似滚五,但是更加复杂)和功能对话。

  要注意的是,选择推进剧情对话的分支后可能会导致部分选项不再显示,因此建议最后再选。

  其次,不同的对话(包括任何种类)都会影响特定npc的好感度,甚至会导致剧情向其他方向发展。因此对话时请根据npc性格和正在发生的故事慎重选择对话。左上角会随时提示npc的好感度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好感度、队友系统

  接着上个系统说,在恩达瑞尔的主要故事线中,你有机会与一些人加深关系。但是你必须要与他们相识并有一定的交流,完成对应的任务后才会与你结伴而行。要注意的是:这些特定的同伴任务不会永远为你开放。如果主要故事线进行的太后,那么有些人的故事线会隐藏起来。并导致你永远无法将其收为同伴。

  另外,恩达瑞尔大陆上有两个核心同伴(jespar和calia),他们拥有极其丰富的对话和背景,并拥有大量的个人任务线。由于在恩达瑞尔的设定中,部分任务有失败的可能,这些同伴任务也不例外,一旦造成任务失败,这些个人任务线将永远无法推进,甚至会失去这些特殊同伴。另外,如果你与这两个同伴的好感度够高,可以与他们调情甚至结婚。如果好感度降到一定程度,也会打断个人任务的进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