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警察》图文攻略 全刑侦案件解答及系统教程图文攻略

2016-08-20 09:27: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2页:第66天-牙医连环谋杀案(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第69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只轻描淡写的介绍案情就可以了,不承认目前有什么证据。这样就可以保留这个案子。

受害者3:前市长秘书

游民星空

  在第71天连环杀手再次作案,33岁的Judith Pierce是前市长的秘书,在汽车旅馆的房间里被残忍的杀害了。

游民星空

  调查后在地图上出现6个地点,选择去“阿塔拉殡仪馆”,得到新的证物,是一本圣经。

受害者4:章鱼餐厅经理

游民星空

  在第74天,“牙医”再度出手。40岁的Veronica是章鱼餐厅的经理,在她的公寓里被残忍的杀害。

游民星空

  “牙医”再次寄来名信片,地图上出现同时出现7个地点。

  注意明信片上有一群孩子,因此选择前往“木马玩具店”,找到新证物,是一双橡胶手套。

受害者5:市政厅员工

游民星空

  第77天的时候,“牙医”再次作案,死者是45岁的Maria Gamila,在公寓中被残忍杀害。

游民星空

  “牙医”再次寄来明信片,地图上出现7个地点,选择前往“乱剪美发沙龙”得到新证据,是一张字条。

破案阶段

游民星空

  现在拥有足够的证据了,开始还原现场破案。

  第一页的证物是一块黄色的布,在线索中选“黄色的外卖送货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警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