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这是警察》图文攻略 全刑侦案件解答及系统教程图文攻略

2016-08-20 09:27: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系统教程-剿灭小帮派

展开

系统教程-剿灭小帮派

游民星空

  弗里堡城里有几大黑帮家族,你是惹不起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小帮派,这意味着有很多赏金可以收集。

  你遇到一些罪犯可能是某个小帮派的成员。为了活命,他们可能愿意出卖他们的老大。

游民星空

  用这种方式你可以一步步钓到食物链高层的帮派成员,并最终干掉老大。

  如果你逮捕了老大,这个帮派就完了,而你会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在剿灭小帮派的过程中,你需要破掉几个案件,从而找到他们的老大。

游民星空

  你正式起诉帮派成员也会得到奖励,当你逮捕一名帮派成员虽然能得到奖金,但你与这人的交易也就终结了。不要满足于小鱼,得学会用小鱼钓大鱼。、

  在层层递进,最终猎获了最顶端的黑帮老大后,你会得到来自市政厅的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这是警察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