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成长家园2》技能植物及收集图文攻略

2016-08-20 09:44: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2页:可以探索和收集的元素

展开

【在星球上你可以探索和收集的元素】

  收集晶体,仔细观察视野中是否存在这些白色剔透的石头,靠近后鼠标按键将其抓住即可完成收集。晶体是你能量的来源,随着得到晶体数量的增加,我们也能解锁越来越多的电池数量,得到更长的飞行背包喷气时间。这能让你挑战一些更高的地方时更有帮助,晶体的大致位置能在PDD视角小显现出来。

  每10,20,30,40,60,80,100,150都能解锁一个电池;最多能达到9个电池数量。

游民星空

  收集植物,在这个星球上有各种各样的的植物,大多数的植物都有一些特殊的功能,得到这些植物的种子能帮助你应对接下里的冒险,当玩家靠近这种新的植物的时候,界面上会有图标提醒玩家收集,靠近植物,鼠标抓取的同时按E键即可完成收集。

游民星空

  PDD挑战,在星球上众多的PDD挑战点,站在挑战点的下方点击E键即可开始一次挑战,挑战的内容为计时赛,在限定的时间内控制角色通过白框选定的点即可完成比赛,比赛成功后解锁一套角色外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收集,游戏中一共有6个技能需要玩家收集,这些收集点可以在PPD的俯视界面中查找。关于具体技能后面会介绍到。装有技能点的箱子上会标着TUB字样,将三个外壳部分拉开,走到里面的白色的核心处即可得到解锁技能。

游民星空

  激活传送门,为了方便玩家在星球旅行,在游戏中有很多传送点,当玩家将传送点激活后,就可以利用传送门在各点之间完成传送。传送门的装置上标有BUD字样,玩家靠近后一定又将其三个保护块全部拉下来才能激活装置。传送器的位置也可以通过PDD的视角来查看。

游民星空

  船只零件收集,这也是本作中玩家主要面对的事情,在游戏的开端由于飞船受到撞击解体,零件散落到了星球上的各个地方,我们就是需要重新找回这个零件,完成对飞船的修理。船只零件的点可以通过PDD视角来查找,到达零件坠毁的点后,上空的PDD飞行器会降下一个磁铁勾爪,我们需要将磁铁抓住后拉下来,让它贴在零件上,这样即可完成该零件的收集工作。

游民星空

  星之植物,船只零件和最后的两个技能收集点都在比较高的地方,通常在这些点的附近都存在星之植物,玩家可以利用星之植物在尽量的靠近目的地。在这颗巨大的植物的分支上能看到顶端亮着黄色的部分,靠近这个抓取后按E键,星之植物就会开始疯长,我们可以在保持抓取姿势的同时用方向键来控制它生长的方向。当生长停止后如果还没到达,那么记得看看生成过程中新长出的黄色分支,使用它继续开始生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成长家园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