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人深空》赚钱、快速采矿等隐藏技巧攻略

2016-08-20 10:26: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my3311321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11、极端环境成就完成技巧

  极端环境是指极端环境的星球,不是指天气,所以要找极端气候的星球才行。

  这样的星球,第一次降落的时候,气候一项显示为红色,如“严寒”。

  在这地方,呆着不动就可以加极端生存时间,以0.1为单位。

  这期间,护服会持续掉,所以要准备大量的钛等来补充,不能上飞船或者到建筑恢复。

  因为在上飞船后,这时间要重新算,只能靠东西补充防护服。

  推荐打巡警,用钛补充。

12、完爆巡警的方法

  不废话,用榴弹打,一枪一个,大家伙多来两枪。巡警就是一个个快递员。

13、快速采矿技巧——各资源最快获取途径

  个人经验如下:

  铁:榴弹轰地面的氧化物

  碳:榴弹轰树林

  钚:光束采集

  海瑞蒂姆:找黑色的大屌射,光束采集。

  铝:找银白色的大屌射,光束采集

  金:找金色的大屌射,光束采集

  艾梅里尔:找高温星球打大屌。找绿色的大屌射,光束采集

  科索尼:买最快,矿物不好找。

  锌、铂:买或者在星球上找花采差不多。

  塔缪9:打小陨石

  镍、铱:找辐射星球打大屌,或者打陨石矿看脸

  铜:打陨石坑有,打星球空中的蛋蛋最快

  奥美贡:目前我只1会拆飞船上的装备得到,游戏说明这是一种矿,能采集。听说能在终端买,390一个,应该是星球上的终端才有可能买到。传说,悬浮在空中的水母状物体,武器打不碎,用光束开采得到奥美贡。相传,在星球上的停机坪出现的飞船,交易栏里面有可能出奥美贡。有兴趣的可能用大量分流芯片召唤一堆来看看能不能买到。

  另外,除了铁和碳用榴弹,其他的矿都用光束好,因为榴弹无能摧毁了多少,每发一般只能得到两个。

  老司机的补充:

  瑞衲思Ra:星球表面球形的物体破坏后产生,这种球体不会被扫描扫描出。

  恪利恩Ca:绿色的不规则物体,扫描呈绿色叹号(也可能扫描不出,记忆有点模糊了)。

  默勒石Mu:由几个球形组成的石柱,扫描不出,破坏后得到。

  这三个目前没卵用,拿来一整组地卖钱还不错的。

游民星空

  瑞衲思可以用来做3、4级的散弹枪插件,问题是散弹枪只能用来打架,我个人推荐用榴弹打架,那暴力多了。

14、快速学习语音技巧NPC中,有部分可以持续互动,每次互动需要20个碳。

  互动时有三个选项,可以选学习语言。没隔一个能学一次语言。

  如此循环能无限学语言!

  这选项里面,有特殊选项,要提交材料,能拿彩蛋。

15、废弃飞船寻找方法——用这方法真的可以不用修改器刷钱就能拿到顶级飞船

  在太空中扫描,一定概率能扫到传讯塔,只有传讯塔才是找求救信号的  其他找到的话就可以忽略。进去,里面有一个控制台。

  传讯塔的问题都是有规律的  比如 乘2减1、每次减9、8、7、6 顺着下去 、前俩个数相加等于后面的数、乘3减一、每次除以7、6、5、4顺着下去等等等

  还有传讯塔问题答对是百分百给一个坠机地点,但是有小几率重复已发现的地点。

  过去就是飞船了,这飞船是随机的,跟你在太空站找的差不多,很大概率能达到比你现在的要好的船。

  就算这船不喜欢,把东西全拆了就是多到背不动的素材啊!

  另外,还有一点。

  3个种族的传讯塔外形都是中间特别高的房子,开着飞船在表面漫游就找到了,并不用干其他的。

  我炫一下自己捡到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人深空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