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系列现代刺客四人组背景介绍

2016-08-20 17:05:0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zoisi 我要投稿

第4页:Rebecca Crane

展开

Rebecca Crane

游民星空

简介

  瑞贝卡·科瑞恩(Rebecca Crane),是游戏《刺客信条》系列中的一名配角,出场于《刺客信条2》和《刺客信条:兄弟会》。她与露西·斯提尔曼,肖恩·黑斯廷斯一样同属当代刺客。她也是Animus2.0的创造者——她称呼它为“宝贝”。她的主要工作是和她的搭档肖恩一起,为其他刺客们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Animus2.0。

早期生活

  几乎没有什么关于瑞贝卡过去生活的情报,看起来她并不是在刺客组织中出生的,她曾对此解释过她是在长大后和才刺客们开始的接触。在成为刺客之前,瑞贝卡喜好运动,包括极限滑雪。在一次意外中她的腿骨折后,她开始对计算机和编程产生兴趣,发现这比她之前的爱好更有趣。

  在和刺客们接触之前,瑞贝卡是个电子专家。当戴斯蒙德询问她以往的经历时,她回答说他以前有个男朋友,然后又没有了,暗示他被杀了。戴斯蒙德震惊之余问她是不是在开玩笑,结果她又说是玩笑。她说死亡只有不发生在你面前时候才有趣,这是应该知道的,然后拒绝继续说这个话题

  她也是露西的老朋友。据说在露西和戴斯蒙德逃出Abstergo之前,因为露西的卧底工作,她们已经有七年没见了。

  稍后,当戴斯蒙德问她是否曾经使用Animus了解自己的祖先时,她解释说那样很无聊,她曾经整整一天作为一个普鲁士士兵只是在射击。

藏身处

  在藏身处,瑞贝卡为Animus2.0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机器或者戴斯蒙德情况一切正常。当戴斯蒙德在Animus中时,她经常在肖恩创建的数据库中留下注释,特别是在某项内容有关于谜题图形或者刺客陵墓的时候。另外,瑞贝卡从露西那里得到的戴斯蒙德在Abstergo使用的记忆核心,允许戴斯蒙德接触16号实验者留在Ezio记忆中的加密文件。

  当戴斯蒙德在Animus之外时,他和瑞贝卡、肖恩讨论过刺客组织的话题。据肖恩说,他以前散布关于Abstergo和圣殿骑士的情报,招来了意外的注意。瑞贝卡“救了”肖恩,并把它新手进组织。当肖恩评论刺客们都是凶手,这些人中并没有“好人”时,瑞贝卡反驳了他的话,向戴斯蒙德打气说生活从来不易,有时候有些东西需要改变。

  戴斯蒙德收到密涅瓦的留言后,Abstergo发现了他们并闯入了藏身处。当戴斯蒙德和露西抵御Abstergo的警卫时,瑞贝卡帮助肖恩将Animus装上货车,随后全员逃离了那里。在他们前往北方的第二基地的路上,货车中瑞贝卡重新启动了Animus,以便戴斯蒙德再次进入文艺复兴时代完成剩下的记忆。

Monteriggioni

  在当代刺客们在Abstergo的追击下被迫离开藏身处后,他们逃向Monteriggioni,在这里瑞贝卡将Animus2.0安置在Auditore家族别墅的地下圣堂里。

  在戴斯蒙德离开Animus休息的时间里,他向瑞贝卡询问Animus的情况和她的过去生活,和一些别的话题。

  通过邮件系统看,瑞贝卡和肖恩之间似乎开始有点什么。

  戴斯蒙德找出苹果的所在处后,他们到达了罗马竞技场遗迹。考虑到肖恩和瑞贝卡没有free-running能力,在肖恩的建议下,露西带着瑞贝卡和肖恩从另一路线穿过Capitoline Hill。

  当Juno与戴斯蒙德对话时,瑞贝卡和其他人一样并不能听到或看到她。

  戴斯蒙德接触到苹果后,周围的一切似乎被冻结了,戴斯蒙德被苹果控制,被迫刺伤了露西。当Juno解除对戴斯蒙德的控制时,瑞贝卡和肖恩看起来并未受伤。

  瑞贝卡是个精神充沛略显稚嫩的年轻女性,尽管被她就过一名,肖恩总是对她施以嘲讽和贬低的评价。她待人宽容,为人乐观,和肖恩就像是正反的两极,友好而且健谈。她对她的工作感到骄傲,称她重新设计的Animus有更加有启发和创造性,她称做“竞争优势”。她也表示过,尽管肖恩的说法不怎么可靠,但是刺客们是戴斯蒙德定义的“好人”。

特色和个性

  瑞贝卡是个精神充沛略显稚嫩的年轻女性。尽管被她救过一命,肖恩总是对她施以嘲讽和贬低的评价。她待人宽容,为人乐观,和肖恩就像是正反的两极,友好而且健谈。她对她的工作感到骄傲,称她重新设计的Animus有更加有启发和创造性,她称做“竞争优势”。她也表示过,尽管肖恩的说法不怎么靠谱,但是刺客们是戴斯蒙德定义的“好人”。

其它

  在Animus2.0里,瑞贝卡添加信息的用户名是REBECCAC84,是由她的名字和姓的开头组成的,暗示了她的出生年份。2012年时她可能是28岁。

   当露西和戴斯蒙德第一次进入藏身处时,瑞贝卡高兴的欢迎露西并感叹:“真是很长时间了……七年!”这意味着他们第一次见面至少是2005年前的事了。

  她的E-mail密码是Snowmass84,像是和她以前的爱好有关,也是她出生年份的暗示。

  在丢了她的Mp3后,瑞贝卡发了一封E-mail给其他人,说“没了它睡不着。”

  她的一封E-Mail里,瑞贝卡谈到了他的家人,还有她的狗。

  《刺客信条:兄弟会》的初始设计里,瑞贝卡的头发会更短一些,但是这个设定最终废弃了。

  《刺客信条:兄弟会》中,她想在罗马竞技场开车时,被爆料说她是一个鲁莽的司机。

  相当奇怪的是,兄弟会中的一些市民有和她一样的发型

  “瑞贝卡”这个名字来自阿拉伯语名“Rifqah”,意思是“陪伴”

  《刺客信条:兄弟会》中瑞贝卡管吃汉堡的戴斯蒙德叫“肉食动物”,暗示她可能是个素食主义者。讽刺的是,在《刺客信条2》的正常中,肖恩把戴斯蒙德称作“历史上第一个素食刺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