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杀出重围》系列剧情 系列剧情及游戏特色介绍

2016-08-20 19:01:53 来源:百度百科/大众软件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杀出重围》系列的背景设定-十二人议会

展开

十二人议会(Majestic-12)

  十二人议会的全称是十二人至高议会(The Majestic Council of the Twelve ,还有Majestic-12、MJ12、MJ-12等一堆别名),是一个试图在暗中操纵世界的秘密团体。

  在20世纪,启示会的领导层意识到了同时掌控世界金融流动和技术进步的重要性。为了实现这个目的,启示会成立了两个分支机构:比尔德伯格集团(Bilderberg Group)和十二人议会。十二人议会主要负责管理启示会的科技和通讯事务,在必要的时候推动或者阻碍科技的发展,控制合法与非法的药物交易,甚至人为地制造疾病。十二人议会还有一个隐秘任务:对全世界的情报机构进行渗透,试图影响甚至掌控这些机构。

  十二人议会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47年的罗斯威尔事件。在那次事件中,一艘不明飞行物坠落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而且被相对完好地保存了下来。军方立刻回收了这个不明飞行物,并将其转交给美国总统责成成立的一个调查组(代号十二人议会)进行调查,而在这个十二人议会中就混入了启示会的高层成员。很快,美国政府终止了调查,并且开始否认罗斯威尔事件的存在。

  我们无法确定不明飞行物坠落事件的真实性,它也许存在,也许是启示会为了掩护十二人议会的诞生而释放的烟幕弹。但在罗斯威尔事件之后,十二人议会成为了启示会权力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始研究各项尖端科技,生化科技和纳米科技的发展都得益于于十二人议会的推动。生化科技首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后,在纳米科技诞生之后的几十年间,十二人议会致力于研究人类基因的改造工程,试图实现人类与纳米科技的完美融合。在《杀出重围》系列中出现的龙鸟(greasels)、熊鳄(karkians)和灰人(grays,罗斯威尔事件中回收的外星人的克隆体)都是十二人议会操纵的基因改造工程的产物。

  十二人议会在通讯领域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为了控制全球范围的卫星通讯、电话、电脑网络、电视新闻网和国际互联网,十二人议会消耗了相当庞大的资源。当”温和”的手段无法生效的时候,他们也会使用传统的铁腕手段,让那些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家伙彻底闭嘴。

  发生在二十一世纪前期的北美巨变改变了十二人议会的命运,使之从启示会的分支机构慢慢地变成了启示会的掘墓人。在这一时期北美地区一再爆发大规模疾病,而横扫整个西海岸的2030年大地震更是直接把美国政府推向了崩溃的边缘。以欧洲和亚洲为传统势力范围的启示会选择了保守的策略,决定任由美国走向崩溃。在启示会的眼中,美国政府的崩溃有利于启示会延伸自己的影响力,有利于将来的”世界政府”的建立。

  不过美国政府并未像启示会所期望的那样倒台,相反,它撑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与此同时,一些不受启示会掌控的恐怖组织悄然诞生了,甚至还把自己的目标对准了启示会的领导阶层。启示会的一些成员希望主动出击,消除这些威胁,然而启示会的高层却仍然缩手缩脚,满足于固守已有的成就。启示会高层无所作为的态度引起了十二人议会的强烈反感,他们决定自主行动,篡夺启示会高层的权柄。

  到2035年,十二人议会已经控制了启示会的政治、金融、军事、宗教等主要分支,成为了欧洲和亚洲的幕后领导者,而刚刚走出困境的美国成为了他们的下一个征服目标。在这一时期,十二人议会在技术领域也取得了两个巨大的成就。第一个成就来自于纳米科技领域——纳米机器人技术的完善导致了纳米器官改造技术和纳米生化武器”灰死病毒”的诞生;第二个成就发生在通讯领域——十二人议会成功地建造了掌控全球通讯的阿奎那斯系统(Aquinas),并使用一个极度强大的人工智能来控制阿奎那斯系统中的信息流。在2052年的时候,十二人议会的势力遍及全球。他们下属的部队以”联合国安全部队”的名义出现,取代了联邦紧急状态局和联合国联合反恐局的部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