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雄霸九州》武将搭配进阶篇 PVE&PVP选将指南

2016-08-21 11:31: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雄霸九州》武将搭配(进阶篇)。在上一堂课里,本叫兽为大家列举了一些偏门搭配,目的在于童鞋们可以更好的了解武将搭配的方式方法,从而活学活用。今天,本叫兽将在初级篇攻略的基础上,继续为大家讲述武将搭配的玄机。然而在开始上课之前,我们先要简单介绍一下游戏的内容。

游民星空《雄霸九州》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在《雄霸九州》中,游戏笼统的分为两个部分,即PVP和PVE。其中,PVP主要包括夺帅模式、跨服夺帅模式以及夺城、国战等,PVP的战场通常不大,双方可以选择的出阵武将一般均是5个。而PVE则主要体现在征服模式(类似曹操传闯关)、闯关模式(主线剧本)、御敌模式(挂机)以及联盟副本等等,PVE的地图通常比较宽阔,出现的NPC数量也极多。

  有些童鞋会说,这些我们都知道啊,为什么要重复这么无聊的知识呢?原因很简单,在之前《武将的选择》攻略中我有所提及,选择武将时依据为武将技能效果+武将技能等级>初始属性+宝物技加成>其他,那么其中武将的技能效果就成为优先条件,而通常来说武将技能效果分为三类,分别是攻击型、防御型以及Buff/Debuff型。防御型和Buff类技能就不用说了,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可以适用于不同的战场,但是攻击型技能就不一样了,我们先用贾诩和过来为例做个对比。

  贾诩满级技能效果单体妖术战法范围增加1圈且伤害提升7%*攻击人数+4000,使中央敌人中毒并降低攻击30%,假设此时敌方有7个武将扎堆,那么其可以获得7%*7+4000的伤害。在PVE战场中,因为NPC基数很大,配合一定的走位及方法可以有效达到“聚怪”目的,从而可以体现出贾诩攻击加成的价值;但是在PVP战场中,双方均只有5个武将登场且分落四周,大多数情况下只能攻击到1个人,因此贾诩的技能如果不考虑降低伤害,根本无法凸显价值。

  郭嘉满级技能效果为所率妖术师部队所有战法范围加1圈且伤害+8000,起火会伤及友军。道理与贾诩相同,但是伤害加成更直接且没有对于攻击人数的判定。由此,比较的结果就是在PVE中贾诩更占优势,在PVP里郭嘉更胜一筹。

  (当然,用这两个武将举例只是为了突出技能效果,请童鞋们不要真的去用郭嘉打PVP,因为他也强不到哪去……)

  在通过上面举例后,相信童鞋们已经了解到攻击型技能的不同,那么以此为依据,我们就可以判断出更多更强的队伍。下面本叫兽就按照PVE和PVP的分类列举一些比较实用和常见的搭配组合。

【PVE向武将搭配】

举例1:张星彩(主|枪)+赵云(副|枪兵)+张郃(副|枪兵)

  解析:作为V7专属武将,张星彩的能力毋庸置疑。不仅自带高伤害加成和AOE效果,同时可以抵消弓兵伤害90%,可谓攻防兼备,毫无破绽。而赵云提供了极高的武力属性,同时再度增加攻击范围,在战斗中获得了更强效的攻击力度。最后配合张郃的成吨伤害加成,基本上秒杀众生。

  优势:输出爆表

  劣势:兵力略低

举例2:左慈(主|妖术)+郭嘉(副|妖术)+张角(副|妖术)

  解析:作为V6驻留武将,左慈可以说比较容易获得,而其忽视天气效果释放战法,配合张角成吨的雷系战法伤害加成,天雷之下绝无生口。为了提高输出效果,所以搭配郭嘉来增加攻击范围,当然,郭嘉也可以由贾诩、庞统代替。

  优势:这很雷!

  劣势:缺乏生存能力

举例3:曹操(主|妖术)+程昱(副|妖术)+甄姬(副|妖术)

  解析:曹操技能达到金色基本就可以起飞了,100%伤害抵消+反击+扣除策力,实际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配合程昱的技能封印效果,可以有效的解决一些棘手麻烦。搭配甄姬则是提升一定的攻防能力,让队伍看起来更全面一些。

  优势:全能选手

  劣势:输出并不高

【PVP向武将搭配】

举例1:关羽(主|枪兵)+张飞(副|枪兵)+陆逊(副|妖术)

  解析:在后期的PVP战场,生存能力永远比不上输出能力,在这个时候张飞的价值就充分体现出来了,必定不会死亡且激活伤害加成,配合关羽的高武力和高伤害加成,可以在新一轮进攻中达到防守反击的目的。搭配陆逊目的在于避免程昱的封印技能。

  优势:一滴血的胜利

  劣势:难以秒杀盾兵

举例2:张星彩(主|枪)+张郃(副|枪兵)+典韦(副|盾兵)

  解析:同样是张星彩队,副将由赵云替换典韦,降低了攻击范围,但是增加了战法封印效果,对于妖术师来说是一个噩梦。

  优势:高攻封控,先手效果明显

  劣势:兵力略低

举例3:曹操(主|刀盾)+程昱(副|刀盾)+鲁肃(副|刀盾)

  解析:由妖术更改为刀盾,曹操队就可以实现PVE向PVP的转型。其中将甄姬更换为鲁肃,目的在于进一步提升防御效果。

  优势:高血量高减伤+控制

  劣势:无输出

  以上只是简单的距离,童鞋们可以活学活用,从而打造出更强的队伍。那么本节课也到此结束,下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雄霸九州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