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历代BOSS介绍 历代BOSS介绍及图鉴大全

2016-09-03 11:45:51 来源:nds模拟器吧 作者:psp11195087 我要投稿

第8页:伊格尼斯

展开

伊格尼斯

  伊格尼斯(Igniz)

游民星空

  格斗技: 音巢对流拳

  出生地: ?

  初次登场: KOF2001

  N.E.S.T.S.的创始人Nests的儿子,长期居住于N.E.S.T.S.的太空基地里,因此自认为高人一等,看不起地球人。

  真实年龄为56岁,因为不断的用复制体的身体器官取代自身的老化器官,所以看上去非常年轻。拥有强大的实力和操控光的能力,这一切都靠身上的高科技战斗服所赐。

  为达成自己的野心不惜杀害亲生父亲,之后一直通过父亲的虚拟影像控制N.E.S.T.S.,身边经常陪伴的女性是N.E.S.T.S.高级干部米丝蒂,她也是极少数知道真相的N.E.S.T.S成员

  KOF2001在太空基地上亲自招待了K一行人,毁掉Nests的影像后说出了自己的野心“打倒地球上最强的人,让自己成为新世界的神,毁灭现在的地球,创造理想的新世界”,而K就是那个被选中的地球上最强的人,发生在K身上一切悲剧和日后的背叛都在伊格尼斯的计划内,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达成自己的野心。

  最后伊格尼斯被K打败,眼见自己并非世界最强,无法成为神的伊格尼斯随即启动太空基地的自毁系统,并疯狂的大喊“既然我不能成为至高无上的神,那就成为让世界化为虚无的魔鬼!”,就此连同自己的野心一起化为虚无。

黑历史

  原本计划设计为老人的形象,后来在韩国会社的“美型”的一再要求下,才变成如今这样美型的外表。

配音演员

  若本规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