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历代BOSS介绍 历代BOSS介绍及图鉴大全

2016-09-03 11:45:51 来源:nds模拟器吧 作者:psp11195087 我要投稿

第9页:零ZERO

展开

零ZERO

  零ZERO(Original)

游民星空

  格斗技: 音巢对流拳

  出生地: 北极

  初次登场: KOF2001

  N.E.S.T.S.的高级干部,在组织里的代号为"00"(Zero Zero),地位仅次于N.E.S.T.S.的首领Nests。

  对Nests十分忠诚,身边养了一头名为Glaugan的黑狮子。本人并不知道Nests已被伊格尼斯所杀,仍然忠诚的执行伊格尼斯假借Nests的影像下达的命令,为了让伊格尼斯成为神,"Project K"计划、克隆京军团、Zero Cannon的产生都是由他亲自下令完成。

  KOF2001将伊格尼斯选定的对手K'的队伍带上飞船,并亲自测试K'的实力,被打败后完成将K'等人送上太空基地的任务后引爆飞船,之后生死不明。

黑历史

  角色造型来自北斗神拳2的三罗将之首"牙王"。

  由于SNK的某位十分喜欢ZERO形象的制作人员不满ZERO在KOF2000中的糟糕表现,所以让他改头换面重新在KOF2001再次登场。

配音演员

  新居利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