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12页:哈维D

展开

哈维D

  Heavy D!(ヘビィ・D!)(哈维·D!) -棕色的弹丸-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8,98um

  格斗技:拳击

  出生地:美国

  声优:西村寿一

  身高:208cm

  体重:113kg

  兴趣:听NEW JACK SWING

  喜欢的食物:毎日骨太高钙低脂牛奶 (MEG-MILK)

  重要的事物:饲养的猫

  讨厌的事物:好听的话

  曾经是美国的职业拳击手,但因为经常不小心把对手打死,令很多拳击手都不敢和他对打。

  因此长时间没有战斗而一度沮丧,直到收到KOF的招待状后战意再次萌生,决定参加KOF。为组成三人队,找回旧朋友Lucky和现役橄榄球手Brian。

  KOF95前因为予选中被八神庵带领的"天敌队"打败,无缘参与KOF本战。

  KOF97赛前虽然被定为种子队伍,但因为某些原因被七枷社带领的"新脸孔队"抢走了招待状,再度缘尽KOF。

  因为是拳击手所以全部攻击都是拳头攻击。KOF98甚至再加入必杀技"Shadow"去强化必杀技性能一次。(98um甚至再追加限定时间内必杀技全强化的超必杀技"D Shadow")

  不知为何,明明是拳击手但个人资料中表明自己最擅长的运动是"摔跤"。

  角色名字源於良久前美国的Rap歌手"Heavy 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