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13页:洛奇古洛巴

展开

洛奇古洛巴

  Lucky Glauber(ラッキー・グローバー)(洛奇·古洛巴) -Death or Hell-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8,98um

  格斗技:篮球+空手

  出生地:美国

  声优:Kay稲毛

  身高:222cm

  体重:105kg

  兴趣:搜集可以抽奖的明信片

  喜欢的食物:煮豆子

  重要的事物:格斗用的篮球

  讨厌的事物:割划玻璃的声音

  Heavy D!的朋友。如Heavy D!中所解说,应其邀请参加KOF。

  原为职业篮球员,后来因对篮球失去兴趣而学习空手道,并挑战美国各地格斗家。现役全美空手道冠军。

  於KOF97中,Lucky赛前拿出美国运动队的招待状和七枷社带领的"新脸孔队"去打赌,结果新脸孔队胜出。美国运动队被抢走招待状。(虽然故事中并没有点名招持状原持主乃Lucky而且Lucky在KOF98的人物访问中对此事矢口否认,但根据招待状原持主没喊完的必杀技名还有七枷社调侃其空有"幸运"之名看来,那苦主很明显就是Lucky)

  於Neo Geo Battle Coliseum中,Lucky拿出自己的招待状和雪露米打赌,结果雪露米胜出。Lucky被抢走招待状。

  於KOFMIA中,Lucky拿出自己的招待状和沟口诚打赌,结果沟口诚胜出。Lucky被抢走招待状。(虽然MIA的故事中并没有点名沟口诚的招持状原持主乃Lucky,但根据招待状原持主喊出的对白还有沟口诚在他脸前踏破篮球,那苦主很明显就是Lucky)

  由此可见Lucky完全不懂得如何保管财物。

  角色原型为李小龙最后参与拍摄的电影"死亡游戏"中,和李小龙有对打戏份的黑人篮球手"Kareem Abdul-Jabbar"。天钩,我*

  明明是篮球员,但个人资料中表明最擅长的运动是"棒球"。

  鍊金术师,点点手指即可产生出篮球

名对白:

  ヘルバウッ… な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