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19页:玛裘亚

展开

玛裘亚

  Mature(マチュア)(玛裘亚) -疾走的残酷美貌-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6,98,98um,2000(Another Striker),2002,NW,02um,XII(家用版),XIII

  格斗技:大蛇之力(以速度为重心)

  出生地:?

  声优:辻裕子

  身高:177cm

  体重:58kg

  兴趣:玩弄机械

  喜欢的食物:鸡肉

  重要的事物:自己的美腿

  讨厌的事物:白鸽、神乐家

  和拜斯原本只是单纯的过场角色却因高人气而成为可选用角色之一。同时也将如月影二的招式全部学走并取代他的位置

  大蛇八杰集的其中一员。能够使用大蛇一族第七种力量「兽」之力。

  KOF94时奉杰尼兹之命以秘书身份监视路卡尔。

  KOF96时受命监视八神庵而和他组队参赛,结果八神庵和杰尼兹经过一场激战后因大蛇力量觉醒而令八神庵暴走,结果玛裘亚被八神庵打至重伤,生死不明。

  不过和拜斯曾在KOF97前夕出现在八神庵的梦境中。

  KOFXIII中再度出现并再和八神庵组队,赛后证实玛裘亚已成为恶灵。

  因精通机械制作,KOF95前路卡尔命令她制作机械义肢弥补路卡尔断掉一条手臂的缺憾

  乍看之下其超必杀技"Heaven's Gate"很像是移植自路卡尔的,但故事设定中是路卡尔取得大蛇力量的「死」之力才得到这一招。

  喜欢吃鸟肉(尤其是鸡),却对白鸽生厌,原因是白鸽象徵著和平。

  似乎很介意路卡尔擅自使用大蛇之力,对战中遇到路卡尔都说要夺回他的一切。(甚至CvS2中拜斯遇到路卡尔时都特意跑出来说要夺回路卡尔的一切)

  KOFXII中成为家用版追加角色,而且还穿回KOF94中间场时玛裘亚所穿过的纯黑女装洋服,但多配戴了一个眼罩。

  战斗风格是速度型角色,而且多使用爪技。

  如果不是被八神庵打伤,她将会是大蛇的复活用触媒体(森气楼其中一张插图把大蛇绘画成玛裘亚的样子)

名对白:

  さぁ、いらっしゃい

  気持ちいいでしょ

  楽しかったわ・・・・ありがと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