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2页:二阶堂红丸

展开

二阶堂红丸

  二阶堂红丸(Benimaru Nikaido,にかいどう べにまる) -Shooting Star-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99,2000,2001

  2002,NW,02um,2003,XI,XII,XIII,热斗95,EX

  格斗技:Shooting

  出生地:日本

  声优:モンスター前冢

  身高:180cm

  体重:68kg

  兴趣:料理

  喜欢的食物:生鱼片、通心面、咖啡

  重要的事物:自己

  讨厌的事物:后悔、御宅族、狂热家

  於富有家庭出身的美日混血儿,闲时也会当时装模特儿作兼职。

  为证明自己是最强而参加了全日本异种格斗大会,但在决赛中被草剃京打败。从此成为了草剃京及大门的友人,常会同队参加KOF,但心底里还是视草剃京为竞敌。

  KOF97大蛇再度被封印后走遍世界各地参加各国的格斗大会,因获得多个冠军荣衔而被喻为"世界No.2格斗家"。

  KOF97大蛇封印后除了参加各国的格斗大会外也兼找失踪的草剃京直到2001年。

  之后作品均多数因接受了各种不同的邀请而和不同界别的人组队,甚至自己当队长领军,但戏份多数都集中在同队其他角色之上。

  非常喜欢引人注目,除了直竖的金发外,2003~XI其服装更是换成豹纹紧身衣,潮味十足。

  擅讨女性欢心,在游戏对决的开场或是KO,可以发现他对待女性格斗家和男性格斗家是有差别待遇的。不过仍然有年龄上下限的守备范围

  战斗时头发会直竖,但非战斗时头发不会竖起。显示状态为ON

  造型很明显在模仿JoJo的奇妙冒险的波鲁纳雷夫,但招式则主要从龙之子动画角色中偷学过来。(主要偷学对象为破裏拳ポリマー)

  自恋狂

名对白:

  はじめようか

  Do you understand?

  Thank you!

  See you next tim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