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24页:雪露米

展开

雪露米

  Shermie(シェルミー)(雪露米) -带挑衅的微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7,98,98um,2000(Another Striker),2002,NW,02um,R-1,R-2

  格斗技:以投技系招式为重心

  出生地:法国

  声优:西川叶月

  身高:173cm

  体重:68kg

  兴趣:乐团活动、观看法国电影、养腮鼠

  喜欢的食物:鱼、纳豆卷

  重要的事物:个人电脑、腮鼠、牛丼店的早餐

  讨厌的事物:芹菜、高校棒球

  於日本居住的时装设计师,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也是自己设计的,同时非常享受自己的生活。

  CYS乐队的键盘手。

  真正身份就是八杰集中,大蛇四天王的其中一员。能够使用大蛇一族第三种力量「雷」之力。外号"狂而粗暴的雷光的雪露米"。(取自鲁邦三世歌词)

  发型是一条开叉的长马尾,前发盖著眼睛所以雪露米根本没眼珠其实就是象徵自己暗藏无尽杀气,据传从没人看过雪露米的眼神,连常在一起行事的克里斯和七枷社也没看过。

  关於雪露米眼神的原始草图,官方SNK表示已经搞丢了。

  普通形态时的个性很乐天和拥有一些傻大姐的性质,但当觉醒为狂而粗暴的雷光雪露米时个性会变得异常成熟和冷酷许多。

  在Lucky面前两度抢走招待状的女人。

  设计来自「鲁邦三世」的女主角峰不二子,而且也是历代KOF中胸围最大的。

  觉醒后三招必杀技"斜日之踊","无月之雷云","八咫镜之鞭"的取名很明显就是针对草剃家,八神家和神乐家。

  因为大蛇之力的关系,懂得和红丸成对比的"暗黑雷光拳"。

  喜欢帅哥(不论是否结婚),因而对美男或帅哥型的角色有特殊开场,即使以大蛇力量觉醒也是(不过02um将大蛇力量觉醒的雪露米对上帅哥的特殊开场给取消了)。

  普通状态是一名速度型投系角色,於大蛇力量觉醒的形态(俗称"雷雪露米"或"里雪露米")则是以电球作牵制为主的防守系角色。

  普通形态的招式会把对手的头夹在大腿间,用胸部撞对手,故意在倒地对手上踹脚让对手看裙底等,"幸福投"的表表者。

  饲养仓鼠>无法跨越的墙>大蛇复活

  没有男朋友,有胆量在她面前提及这件事的人,肯定会被她打到变成猪头(但在官方同人漫画中对同样出身法国的KING有百合倾向。)

名对白:

  うふふ、じらしちゃ・・・いやよ

  人が见てると・・・・燃えるわね

  ちょっときつくなっちゃったぁ

  ランランランラ〜ン・・・・アハッ

  ぬれちゃったぁ。あせで

  名对白(狂而粗暴的雷光的雪露米):

  おりてきなさい!

  それがあなたの运命・・・。

  天に委ねましょう...真なる裁きを!→(说罢便被自己放的雷击中)ア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