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26页:矢吹真吾

展开

矢吹真吾

  矢吹真吾(Shingo Yabuki,やぶき しんご) -真念一直线-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7,98,98um,99,2000,2001,NW,2002(家用版),02um,2003,XI,R-1,R-2

  格斗技:(自称)草剃京直传,草剃流古武术

  出生地:日本

  声优:子安武人

  身高:179cm

  体重:71kg

  兴趣:灵异故事、探险、收集巧克力糖果送的小玩具、收集小雕像

  喜欢的食物:凉拌乌冬面、沙丁鱼、巧克力

  重要的事物:生命、女朋友、写满了草剃京教授的招式的学习日记、草剃京赠送的手套

  讨厌的事物:牛奶、可怕的人(山崎先生、八神先生、七枷先生)

  家庭成员有双亲和一个姊姊及一个妹妹的普通家庭,据悉只有妹妹支持真吾走格斗家的路。

  另外也有一个视为女朋友的青梅竹马,不过当真吾沉腻在草剃京徒弟喜悦的同时,反而开始忽略她。(关於真吾的家庭和其女友,官方SNK只是略提并无更多的设定了)

  於电视机看到草剃京在KOF96中的大活跃而对草剃京产生憧憬,决意找到草剃京并跟他学习草剃流古武术。

  KOF系列的搞笑角色之一,不论做什麼都在搞笑。此外虽然害怕八神庵,但因他是师父的死对头,所以有特殊开场(即师父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信念)。

  虽然真吾并不属於草剃流,不能击出火炎,但京看他那颇有趣的热情和根性,还是决定教他一些草剃流的基本功,虽然教得很不认真。

  真吾拜师期间每天都会为草剃前辈买炒面面包(日本学校小吃店里的一种零食)。

  真吾这家伙其实颇有天份,短时间内就学到草剃流中为数不少的招式(虽然因上述理由,都是没有火炎的版本),而且体能超乎想像,平常来回要花十分钟的路程,真吾三分钟就可以走完(也有二分钟的记录)。

  虽然常和主要角色身处在故事的中心点,但真吾常常搞不清楚状况。

  除此之外,真吾还会自己研发新招式,第一招就是"外式.驱凤麟"。(因为在非草剃流本家的招式上加上"外式"二字而曾惹怒了草剃京,结果日后的自创招式都改以"俺式"二字为先述。)

  真吾为了测试自己的修行成绩,自行参加KOF(97)的个人战,更惊人的是能够通过海选,进入预赛。

  KOF97真吾的结局中(需与草剃师傅同队)连草剃京都赏识真吾的格斗才能,送给真吾一双印有草剃家太阳家徽的手套。真吾收到后欢喜若狂,从此以后一直带著。

  之后在99、00'两度和红丸组队参加KOF,KOF2001中因草剃京刚好缺一人才凑够人,真吾加入了草剃京的队伍。但结局后随即被草剃京一行人丢下不管。草剃柴舟趁机当上真吾的新师傅。

  KOF2003中真吾突然有直觉觉得自己会放出火炎,结果令**误以为真吾想纵火而逮捕他,要劳烦知情的红丸,大门帮他解释才没事。(可能怕被家人知道而无法参加KOF)

  KOFXI中因为受到没有了八咫之镜能力的神乐千鹤所托,和草剃京及八神庵组队参加KOF。结果大会完结又和祸忌激战一场后被暴走的八神庵打至全身骨折。如果不是艾修来到及时救助真吾抢八神庵的八尺琼勾玉的话,真吾可能就此失去性命了。

  KOFXIII的故事当中得知,目前人还在医院休养,因此缺席没参赛。

  角色外观,招式等也和草剃京类似,但因故事设定真吾并没有草剃家的能力,所以所有招式全部都没有火之余,招式总数也较少。

  真吾的学生手册写满了草剃京教给他的招式的记述,战斗中也会看。02um中的MAX2中有加入真吾出招出到一半忘记而停下看记满招式学生手册的桥段。

  不知是否因为KOF97中太弱,98立刻为真吾加入两招新招,因此让真吾不致於成为下位角色常连。(虽然都不会太强)

  KOF2003开始当真吾不断使出毒咬时,有时候会出现火炎,证明草剃柴舟比起草剃京更懂得给予真吾真传。

  角色取名捏他为日本明星"香取慎吾"。

名对白:

  この一番弟子の真吾が相手ッス!

  赤青黄色紫の~、拳に宿った、あ~、まだなのに…

  俺の、胜ちだ~!

  おいっちに、さんしっ!…真吾、一番手!行っきまーす!

  技は…他に技はないのか?

  うわ~、殴ったね、あんた!お、亲にも殴られたことないの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