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3页:大门五郎

展开

大门五郎

  大门五郎(Goro Daimon,だいもん ごろう) -高耸入云的山-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6,97,98,98um,2000(Another Striker),2001,2002,NW,02um,2003,XII,XIII,热斗96

  格斗技:柔道+我流格斗术

  出生地:日本

  声优:臼井雅基

  身高:204cm

  体重:138kg

  兴趣:喜爱自然、逛日本庭园

  喜欢的食物:荞麦面 、巧克力圣代(94)

  重要的事物:家人、木屐

  讨厌的事物:精密机械

  曾是日本出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柔道项目金牌级选手。

  为了证明自己的强而参加了日本异种格斗大会,但在准决赛被草剃京打败,只能得季军。

  自此和草剃京,二阶堂红丸结识,经常一起组队参加KOF,且会於草剃京和红丸出现争吵时担当调解者的角色。

  KOF97过后一直担当日本国家级柔道运动员的教练。结果导致KOF99~2000的缺席,KOF2001因失踪的草剃京突然出现於是再度复出。(KOF97前夕因为教导柔道的恩师请托,於是在赛后便回担任日本国家级柔道运动员的教练以挽救下滑的柔道风气,结果在KOF系列缺席)

  KOF2001开始更出现了儿子"大门虎五郎",但究竟大门何时结婚及与谁结婚则一切不明,不过一般认为大门应该是相亲结婚,而其儿子也可能是在98~2000之间出生的。

  喜欢亲近大自然和讨厌精密机械,但奇怪地嗜食是巧克力圣代(KOF94个人资料的记载。但KOF95以后则更改为"竹箩荞麦面",更接近大门本人的性格)。

  即使结婚后,大门的生活依旧简朴,京和红丸两人也曾认为大门根本生错时代了,但反之大门有时也不太能认同京和红丸面对日常生活上的一些态度和行为。

  另外担任柔道教练的大门其训练异常严苛,曾导致部份新进的门生受不了而逃走。

  系列作中典型的力量型投系角色。除了多元化的投技,打击投外更有全地面判定技"地雷震"。

  最初大门使出地雷震时还会把在背景中待机的队友给震跌,但后来与草剃京和红丸之间的默契变多,京和红丸开始懂得察觉大门会起手地雷震之后就懂得在游戏中以跳跃回避地雷震。

  吸引力の変わらないただ一つのDAIMON

名对白:

  うおおぉ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