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32页:全勋

展开

全勋

  全勋(Jhun Hoon,ジョン・フーン,전훈)

  系列中登场作品:99,2000,NW,02um,2003

  格斗技:跆拳道

  出生地:韩国

  声优:一条和矢

  身高:177cm

  体重:77kg

  兴趣:收集香水、追星

  喜欢的食物:葛汤、鳗、蛤蛎

  重要的事物:游佐美森全部的CD、海鸥雕像

  讨厌的事物:自己的姓(汉字的全比金少二划)

  和金甲唤同门的跆拳道家兼竞敌。因不满金的跆拳道理念於是转到日本发展。

  KOF97前夕看到金甲唤在电视媒体的专访中大谈其更正教育理念,却被全勋认为金甲唤的过时理念是在丢韩国人的脸而无法忍受,於是决定KOF99前夕回到韩国。

  全勋为了证明自己的现代更正教育法比起金甲唤的古老方法还要有效,提出"两者分别给张巨汉和崔稻妻各自修行一年,之后交换弟子互相看对方成绩"的建议,结果先后把张巨汉和崔稻妻带到日本进行现代式教育。

  从外型和一些言行举止与传统印象中的韩国男人有些不同,潮男。

  KOF2001中因故遇到车祸,受重伤之下无缘参加KOF。同作品金队的结局中还因为对胜出比赛的金甲唤产生嫉妒而和金甲唤大打出手。

  KOF2003中为了证明自己的格斗才能比金甲唤强,复出参加KOF(另一方面想利用03的换人制度令金甲唤来欠自己一个人情)。

  02um中因为要证明自己的更正能力比起金甲唤更优秀,连同恶人麟和草剃京的不才徒儿矢吹真吾组成路地里同盟"全队"("全"字是指"全勋的姓",和"金队"对立的队名),参战KOF。结果被金甲唤指摘"这队伍一点一体感也没有"。

  讨厌自己的名字,因为自己的姓比起金甲唤的姓少了两点。

  角色名字其实是取材自Viccom的kuso格斗游戏"Fight Fever"主角的宿敌的名字(金勋),同时全勋的必杀技名字也多来自这个作品。

  KOF2000中全勋的Another Striker"Kang Baedel"乃全勋其中一种被放弃的设定,角色和攻击动作取名(虎热风)也是来自"Fight Fever"的捏他。

  雅典娜的疯狂歌迷,除了强行把旗下的更正中弟子拉去听雅典娜演唱会,参加雅典娜歌迷聚之外,更疯得为了一张海报而遇到车祸。在歌迷会中的笔名为"白虎君"。

  02um对於雅典娜和队友拳崇之间的关系提出疑问(全勋打败拳崇后的胜利宣言)

  虽然是雅典娜的疯狂歌迷,不过他也有表明如果KOF的比赛对手是雅典娜也绝对不会放水。

  作品中的战斗风格以两种特殊结构"狙鹫阵""猎虎阵"为主,两个结构的衍生技几乎主宰了全勋全部的进攻能力。

  他是KOF系列当中第一个拥有预备战斗模式的角色,游戏中如果使用出其不意的战术其威力惊人。

名对白:

  さあ、始めましょうか

  戦うからには、胜たなくてはね

  努力は认めます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