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35页:Krizalid

展开

Krizalid

  Krizalid(クリザリッド)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9,2001(本物Zero专用Striker),02um

  格斗技:把之前收集得来的资料传送到肉体中战斗

  出生地:爱尔兰

  声优:岩本义幸(自己战斗时),や乃えいじ(Striker时)

  身高:188cm

  体重:83kg

  兴趣:收集有名人的复制体

  喜欢的食物:LIFEGUARD(99表记)/运动饮料(2001表记)、多层牛油酥

  重要的事物:部下(KOF99)/原装正货的Zero大人(KOF2001)

  讨厌的事物:无意义的会议(KOF99)/长小胡子的人(KOF2001)

  N.E.S.T.S.旗下的一名中间管理职小干部。

  一直都以为K'是自己的复制体,但事实刚好相反;古利查力度是K'的复制体,原因是古利查力度被N.E.S.T.S.植入了K'的记忆。

  在N.E.S.T.S.内一直以为薇普是自己的姊姊,称呼她作"仙拉"。(这是否K'的姊姊的本名可无从考据)

  KOF99中负责招呼KOF中由K'领军的冠军队伍,在他们面前说出N.E.S.T.S.举办这次大会的原因是要收集各路格斗家的资料,传送给位於世界各地的复制草剃京去进行恐怖活动。

  古利查力度更要求K'和Maxima透过被N.E.S.T.S.杀掉来补完复制京群的资料,并同时把收集得来的资料传送到自己身上(和K'一行人战斗中途完成),对付K'。

  被K'一行人打败后立刻被N.E.S.T.S.处分,启动机关令古利查力度身处的秘密基地崩塌,古利查力度因此被落石击中。

  之后从来探望他的薇普口中得知"自己才是K'的复制人"一事后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只是N.E.S.T.S.的一只棋子,但薇普离开后随即被N.E.S.T.S.将其记忆冻结,结果古利查力度在连自己的名字也记不起的情况之下,於废弃基地中休克。

  却被本物Zero秘密救起,因本物Zero向N.E.S.T.S.求情,古利查力度免於一切处分,更因此视本物Zero为救命恩人。

  连本物Zero於飞船上招呼KOF2001的冠军队伍中也有和本物Zero一起出现。可能因为以往的记忆仍被冻结,看到薇普也没有说出半句话来。

  本物Zero引爆飞船后,和本物Zero一样生死不明。

  他是否和K'同样是"Project K"的产物之一这点依然不明。

  名称取自法文Chrysalide(蛹)。

  还没收到全部数据时(第一形态)连超必杀技都没有,但传送完成后(第二形态)瞬间变成KOF系列一个颇难缠的头目,必杀技对地对空和远距离战都很完美之外,还有简单的无限连续技(幸好CPU把这无赖技巧自重掉);虽然只是一名中间管理职小干部但战斗力和之前五集的头目能一争高下。

  第一形态的外套正是记忆及传送N.E.S.T.S.所收集的格斗家数据的仪器。

  操控火炎的能力比K'稳定,无需仪器辅助火炎也不会失控。

  港漫版中则完全是姊控一枚,并一直劝说薇普离开K'回到N.E.S.T.S.。

  永远的中间管理职,常时都要被上司和下属"围攻"

  拥有一名既漂亮又贤良淑德的妻子"红美铃"

名对白:

  目に焼き付けて……死ぬがいい。

  基本定时!基本零时!红美铃!テュホン・レイ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