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37页:瓦妮莎

展开

瓦妮莎

  Vanessa(ヴァネッサ)(瓦妮莎)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9(DC版专用Striker),2000,2001,2002,NW,02um,XI,EX(Striker专用)

  格斗技:拳击

  出生地:不明

  声优:南かおり

  身高:182cm

  体重:67kg

  兴趣:通信贩卖、存钱

  喜欢的食物:啤酒

  重要的事物:结婚戒指

  讨厌的事物:幽灵、忧柔寡断的人

  和谢素一样是隶属"霖谷机关"的特务。

  因霖谷机关知道N.E.S.T.S.正准备以KOF为诱饵藉此捕捉K'和麦斯玛,故霖谷机关发令给凡妮莎和K'及麦斯玛组队参加KOF2000,藉此保护他们两人之余,更顺便深入N.E.S.T.S.阵地以调查一切。之后於Zero Cannon发炮后和K'及麦斯玛失去联络,只能和罗门一起逃出生天。

  KOF2001则接受了新任务去监视八神庵。

  KOFXI中接受了海迪伦的委托,参加KOF以便调查遥远的彼方的使者的行动。

  KOF女性角色中少有的三十路成**性。同时酒量似乎非常不错。

  会有如此成熟的大人角色登场,官方表示是因为自KOF99后登场的角色都有低龄化的现象,所以才创造出凡妮莎这样成熟的角色来遏止这样的低龄风潮。

  和谢素原先计划在KOF99登场,不过最后因时间因素只好推迟至KOF2000登场。

  很羡慕比她年轻的女性,因此与众家女角们有特殊开场(不过年龄相近的玛裘亚、拜斯及霍斯例外)。(此外XIII中女性格斗家队的结局中凡妮莎的唯一对白也值得一看)

  已婚。丈夫绝对不是谢素。(其夫其实不知道她的工作,同时她也被设定追加有一个四岁的孩子)

  由於已婚对於同队罗门的追求其实颇感困扰。

  使用拳击,故此除了吹飞吹击外没有其他足技。但战风格和Heavy D!不一样,会使用体势回避技"Puner Vision"和"Puncher Waving"作主体,边打边闪的惑系角色。

  不知何解会使用Real Bout饿狼传说2的追加角色"Rick Stord"大同小异的必杀技和超必杀技。所以凡妮莎的丈夫就是Rick

名对白:

  これからが・・・・・本番よ!

  お楽しみは、これからよ!

  シラフなら负けないって言ったでし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