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39页:麟

展开

  麟(Lin,リン)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2000,2001,02um

  格斗技:轻功+朱砂掌

  出生地:中国河北省

  声优:黑田祟矢

  身高:195cm

  体重:75kg

  兴趣:无

  喜欢的食物:无

  重要的事物:飞贼的铁则

  讨厌的事物:无

  隶属中国河北省的秘密暗杀组织"飞贼"的西毒门,"飞贼四天王"其中一人。

  因飞贼被灭村的关系,麟被临时推举出来担任飞贼四天王之一的"西毒门之王"。

  因飞贼党发生了此惨剧,麟一直都寻找幕后黑手"龙"并想和他决一死战。

  后来遇到了谢素,受到谢素"我可以帮助你寻找龙"的利诱而参加KOF。

  KOF2000比赛期间一直想找机会干掉队友矢吹真吾,而矢吹真吾也很害怕麟而让两人之间始终没有交流(但02um时因全勋的关系两人又成为同队队友)

  大会结束后被Zero Cannon造成的破坏而产生的瓦砾压住,此时龙突然出现在麟面前并想乘机杀死麟,幸好得红丸阻止才没事。但事后却骂红丸多管闲事,真是傲娇。

  KOF2001因跟踪K'而被其一行人抓著后,因为自己一直追寻著的龙同时是薇普其中一个搜寻目标,决定和K'一行人组队参加KOF。

  得胜后在飞船上又遇到龙,但因为战况紧凑,大队还又急著见Nests的关系,两人没有什麼话可说又分离了。

  最后飞船被引爆后,麟仍然不相信龙就此死掉,仍然自己一个人寻找龙,从此音讯全无。

  被自己的女徒弟笑龙到处寻找中的其中一人。

  故事设定中他的身体全身被毒化,能利用"毒手功"轻松毒死一个人。

  跟飞贼党、龙的关系非常多的谜之人物,可惜到目前为止剧情仍未对飞贼有极大描述及出现其主线故事,KOF的伏线人物之一。

  游戏中使用来说性能还算不错,招式大致上都非常实用,不过破绽也很多,不太适合主攻的角色,02um的版本整体弱化。最好采稳扎稳打类型的角色。

  KOF2001中在麟某胜利姿势中登场的三人就是飞贼四天王的其余三人:

  乱:南帝门之王。善用带火炎的踢击和变身能力。四天王中唯一的女性,对堕珑似乎有好感。

  赛:北丐门之王。体型巨大之余头更加是大得明显,善长头突攻击。好赌博。

  七:东邪门之王。虽然只是个子矮小的死小孩,但其巨大的握力可不容忽视。

  KOF2000从他打败八神庵的胜利宣言中似乎暗示他可能曾与如月影二有过一战,不过实际状况不明。

  因为太久没出场,所以乱入到龙的组织(雅典娜和拳崇的XI结局中,在龙出现时,很奇怪的站在龙和Misty身边)

名对白:

  全て灭杀

  ククク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