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4页:哈迪伦

展开

哈迪伦

  Heidern(ハイデルン)(哈迪伦/海顿) -冷彻的暗杀术-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95,98,98um,2001,02um

  格斗技:军用格斗术+Heidern流暗杀术

  出生地:不明

  声优:新居利光

  身高:192cm

  体重:90kg

  兴趣:钓鱼

  喜欢的食物:黑啤酒、香肠

  重要的事物:家族照片

  讨厌的事物:路卡尔(94~98)/没有(2001)

  因为8年前妻子和女儿被路卡尔所杀,自己也**瞎一眼,为了复仇而和拉鲁夫及克拉克组成"怒队"的军人小队,搜寻路卡尔的下落。KOF96开始由养女蕾欧娜代替他的位置,从此退居幕后。因为蕾欧娜比较萌的关系

  之后在N.E.S.T.S.篇和遥远的彼方篇中纵使没有继续参加KOF,也有在幕后监视一切。KOF2000后一直都知道出走中的薇普的去向,但并没有向下属公开。

  N.E.S.T.S.篇和遥远的彼方篇中与霖谷机关的特务谢素之间合作过多项任务,但是也有被陷害过。

  KOF2001因薇普离队而终於复归一回,其性能却过於强势而在比赛遭到禁用的角色之一。

  没剧情的98和02um都是师傅队的成员之一。

  KOFXI中回收了祸忌的尸体并对其尸体进行研究。之后於作战报告中被遥远的彼方的使者搞破坏,祸忌的尸体被他们抢走之余还被截断演讲场地电源,电源再开时海迪伦发现其中两个入侵者抢走了他的眼罩。

  虽然在KOF登场只有3次(不算无故事作品的话),但即使不参战也会在幕后监视KOF大会和指挥参赛中的怒队成员,其实是KOF系列中的常客一名。

  集气系角色:飞道具同时又有对空技,必须花时间蹲或后移。但Heidern却拥有吸收对手血液的指令投,所以海迪伦是一只吸血鬼。

  会使用南斗无音拳及芋金肉星奥义

名对白:

  GO TO HELL!!

  次はお前だ!

  任务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