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45页:May-lee

展开

May-lee

  May-lee(メイ・リー,이진주)(李珍珠)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2001,2002,NW(家用版),02um

  格斗技:跆拳道(但加入了个人原创技巧)

  出生地:韩国

  声优:川上とも子

  身高:164cm

  体重:47kg

  兴趣:看特摄片

  喜欢的食物:炸鸡、冷面

  重要的事物:别人给的红围巾和手套

  讨厌的事物:邪恶

  本名"李珍珠(이진주)",非常爱好日本特摄,金甲唤门下跆拳道学生。

  加入金甲唤的队伍参战KOF2001的原因是因为开赛前全勋遇上车祸,而临时决定由李珍珠弥补金队空缺。

  在剧情上她仅仅只是一名见习弟子,但其实力早已被恩师金甲唤认可,但与此同时全勋对她的评价反而保留许多。

  韩国队第一个女性成员,她的参战让张巨汉和崔稻妻非常开心(在2001前的韩国队全部都是男性成员)

  和金甲唤价值观相近,但个性却比金甲唤来的随和和变通,与张巨汉和崔稻妻之间的相处也颇愉快的,KOF2001的结局也被两人认为韩国队能赢得比赛的最大功臣

  KOF2002因人数限制,离开韩国队与不知火舞和阪崎Yuri共组女性格斗家队,02um则改由和李香绯及雏子共组美少女格斗家队

  除了KOF系列登场外,也曾出现在其他游戏SNK VS CAPOM的金甲唤结局中并身著道服登场

  和剧情毫无关系的空气角色。当初是是因为Eolith社希望能做出一个"韩国风的雅典娜",才令SNK做出这名角色。

  2002过后更被鬼隐。连KOFMI中也宁可另外制作"蔡琳"这名正统跆拳女也不让李珍珠参战。(蔡琳其中一套衣服就是李珍珠的战斗服。)

  游戏中拥有多种形态,分别为稳定而重视连携的通常模式,著重技性能的英雄模式及可轻松地令机台立刻当掉的Bug模式。

  英雄模式的招式完全是在参考"假面骑士",连Rider Kick也有模仿。(MAX2更加是一个人分身使出双人Rider Kick)

  挂在头的大镜片眼镜和会随著李珍珠心情而有表情变化的青蛙图案上衣,则是模仿动画"ど根性ガエル"的主角的造型。

  游戏制作人(在2000后SNK破产被韩国Eolith公司收购,以制作人之一李珍珠命名。)

名对白:

  天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完了っ!

  出たな! ネスツの改造人间!

  おしおき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