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46页:Zero

展开

Zero

  Zero(本人)(ゼロ(オリジナル))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2001,02um

  格斗技:北斗琉拳音巢对流拳

  出生地:北极

  声优:新居利光

  身高:193cm

  体重:88kg

  兴趣:育婴

  喜欢的食物:葡萄柚果冻

  重要的事物:整个N.E.S.T.S.组织

  讨厌的事物:没有

  N.E.S.T.S.的高级干部。Code Name为"00"(Zero Zero)。地位仅次於N.E.S.T.S.龙头老大"Nests"。

  对Nests相当忠诚,对Nests的命令无一不敢从。更为此抓下草剃京,把草剃京体内"无式"的力量植入Zero Cannon以完成这件武器。还有进行"Project K"去把一部份N.E.S.T.S.成员强化。

  本物Zero还有两个复制体,接到制造复制京进行下一步行动的任务后也是交给复制Zero处理,但后来两个复制Zero统统都造反。复制Zero企图毁灭证据后,把此事的一名犠牲者古利查力度救出,并上报Nests希望取消N.E.S.T.S.对古利查力度的一初处分。

  KOF2001中再接下任务,把冠军队伍带上飞船,送到N.E.S.T.S.的太空基地和Nests会面。完成后随即引爆飞船(为何无缘无故自爆?),本物Zero从此生死不明。(和本物Zero且同船的飞贼头目"龙"却在飞船自爆后安然无恙,不排除本物zero和古利查力度其实也无事,虽然也有可能是龙利用自己的力量脱离飞船。)

  战斗风格和上记的复制体相似,但就少了放屁残影攻击,取而代之就是把古利查力度,自己的宠物Glaugan(黑狮子)和龙充当专用Striker,做成年人间弹幕攻击。(2001时还是如当时的Striker系般需要耗气,02um则视为必杀技无需耗气)

  角色造型原捏他为"北斗之拳2"三罗将之首"牙王"。

  爱好看护小孩的好男人。

  爱吃葡萄柚(Grapefruit)果冻,明显是看护小孩过多令嗜食小孩化。

名对白:

  もがく者どもよ、その程度か… それもまた良し…

  闘いが终わるのはつまらんが、精々私を楽しませてく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