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49页:堕珑

展开

堕珑

  堕珑(Duolon,デュオロン) -寂静的暗杀者-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2003,XI,XII,XIII

  格斗技:魔哭冥斩拳.呪怨抖劲

  出生地:中国河北省

  声优:丸尾恒人

  身高:189cm

  体重:79kg

  兴趣:打麻将、未知生物的探索

  喜欢的食物:极乐烧鸟丸

  重要的事物:飞贼之义、母亲的相片

  讨厌的事物:蕃茄汁

  隷属中国暗杀集团"飞贼"的"西毒门"的杀手之一,飞贼头目"龙"的三男。(笑龙称他作"三太子")

  於由龙发动的飞贼灭村事件中因为事前接到任务而逃过一劫,但其母亲却被龙杀害。经此事后一直仇视龙,一直都在探索龙的下落。

  飞贼被龙灭村后一度被推举当四天王之一,但因为自己和身为叛徒的龙为父子关系,最后也没有担任而转交给麟胜任。

  KOF2003中接到艾修的联络后和艾修及神武讨论参加KOF的事宜。虽然因艾修未经同意而替堕珑及神武报名一度想退出,但最后还是屈服於艾修的绿炎能力之下。

  KOF2003后似乎察觉到艾修的意图,於是脱离主角队,和红丸一同收到伊莉莎白的邀请函而一起前往法国。(未知堕珑和红丸如何相识,但推测是藉著红丸曾和麟有同队之谊而认识)

  KOF2003其性能过强导致比赛期间彻底禁用,XI则整体弱化。

  KOFXI中堕珑到了法国接见未来队友伊莉莎白时,不巧遇到歹徒抢银行,他却和红丸一起装成被歹徒挟持的样子,事后更被伊莉莎白回应一句"我们的家族不会和懦夫打交道"。

  不过堕珑却以艾修已得到神乐家的力量为由而成功说服伊莉莎白和他组队。

  知道艾修已经抢走第二件三神器之后,一直都有在寻找艾修的下落。

  KOFXIII带同神武,再度和伊莉莎白组队,赛后本应在艾修改写历史后忘记艾修的一切,却似乎还记得和艾修的约定,赛后很久没有离开会场。

  设计来自「吸血鬼猎人D」

名对白:

  见せてもらおう

  油断はしない…

  暗に栖まうとも暗に支配されず影に寄り添うとも影の理では生きぬ……

  小细工は无用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